旅食家:更有温度的原产地美食体验家互联网

砍柴网//厂商稿件 / / 2016-06-27 15:11
为了达成吃走遍四方、吃遍四方的梦想,一帮资深的吃货建立了旅食家这样一个“美食+体验“的电商平台,专注发现、遴选、分享各地特产风味。通过自建社群,平台聚集了上千名...

为了达成吃走遍四方、吃遍四方的梦想,一帮资深的吃货建立了旅食家这样一个“美食+体验“的电商平台,专注发现、遴选、分享各地特产风味。通过自建社群,平台聚集了上千名遍布各地的“旅食家“,在各地搜罗并分享最具有当地特色的美味,让用户不管身在何处都可以一键完成目的地的旅食推荐清单,享受到各地的美食。

随着高铁,自驾游越来越便利,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已经悄然流行,旅游中传统的游山玩水逛逛景点已经很难满足消费者更深层次的探索欲望,他们对于挖掘各地独有的美食的兴趣需求也日益攀升。体验、分享旅行和美食已经慢慢成为了当代人的一种新起的生活方式。

在这个趋势里旅食家团队看到机遇,也看到了急需解决的问题。各地特产市场长久以来品牌五花八门、价格无序、质量良莠不齐。大部分供应商都是零散、作坊式的生产,即缺乏市场竞争力,又不符合现代人对品牌、售后服务、以及食品安全的基本需求。同时近年来欺客、宰客在各地事发频频,旅游特产市场畸形发展令人堪忧。旅食家认为如果能够通过互联网思维,提供一个优质的一站式电商平台,对亿万旅行美食爱好者而言将是福音。

旅食家认为目前线下的旅游特产供应商缺乏走出原产地的品牌管理和市场拓展能力, 而线上的旅行美食的电商散落在淘宝的各个角落难以突破产品线单一的束缚,而一个集系统规范品质于一体的电商平台却并不多见。旅食家正是抓住了这一市场需求,通过与原产地供应商采购合作,进行品牌市场联营,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也最大化保证了特产食品的品质、便捷、性价比等。通过联合上百家原产地优质供应商、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做电商,和平台的“旅食家”的传播分享奖励机制,准备掀起一场旅行美食的“新革命”。

电商的平台运营拉近了地方特产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使销售环节、产品性价比更加透明,对旅食家而言这意味着对产品需要有更严格的把关。旅食家在筛选合作供应商的流程中都会来到当地对食品原产地和加工工艺进行详细的了解,坚持只选择无公害、污染的原材料、只做纯粹的当地美食,给消费者最原产地,最放心的旅食体验。新鲜则由时令保障,因为应季的食材才是真正新鲜。企业认证担保交易七天无理由退换货。消费者只需要享受旅行全过程,其余的都可以放心交给旅食家。

目前,旅食家已经和云南、湘西、江浙等地的优质供应商进行合作,已陆续上线了一批地道旅食清单,有颜值爆表的撩妹零食、有带着长寿密码的土家莓茶、垂涎欲滴的湘西腊肉和蜜饯、来自白族段妈妈的绝妙手作,鲲记的绝赞海味等……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