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童心未泯 为爱奔跑” 正火热报名中互联网

砍柴网//厂商稿件 / / 2016-06-24 15:39
小辣椒628“童心未泯 为爱奔跑”活动已经全面开启,本次公益爱心跑,小辣椒手机将为每一位完成6.28公里的爱心奔跑者,向“先心儿童的心生”项目代捐6.28元,为先心患者的康...

小辣椒628“童心未泯 为爱奔跑”活动已经全面开启,本次公益爱心跑,小辣椒手机将为每一位完成6.28公里的爱心奔跑者,向“先心儿童的心生”项目代捐6.28元,为先心患者的康复献爱心。另外,本次小辣椒参与的腾讯公益捐赠活动,是联合“爱佑慈善基金会”举办。而“爱佑童心”——孤贫先天性心脏病患儿手术治疗项目,是爱佑慈善基金会的首个慈善项目,全力资助0-14周岁,为满足救助条件的先天性心脏病患儿进行手术治疗。对此小辣椒举办此次活动,也是为了让更多社会人士参与进来,关注更多的患儿,一起帮助他们战胜病魔。这一举动不仅体现了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也会为整个社会都带来正面影响。

6月21日小辣椒为爱奔跑报名活动正式开始,当天不到12小时,报名人数就超过千人,现在报名正火爆进行中。这次不仅有全国的小辣椒粉丝、跑步爱好者、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天使、以及关注先心病的社会爱心人士,还有全国各地跑男团的热情加入,小辣椒将会营造出一种全民为爱奔跑氛围,从而带动更多的群体,呼吁各界人士加入到本次活动当中,一起突破6.28公里,帮助更多的孩子摆脱病痛折磨,可以像正常孩子一样茁壮成长。

目前,先天性心脏病死亡已上升为我国新生儿死亡的首要原因,被称为新生儿的头号“杀手”。在中国,每8分钟,就有一名先天性心脏病儿童诞生。其中对于一部分患儿来说,可能除了等待死亡没有别的选择,而对于可以手术的患儿来说,很多人却因为经济等原因被拒之门外。

因手术费高昂而无法为孩子手术的家庭,占大部分。而此次爱心公益跑是线上发起,报名参赛者不受地点人数等因素的限制,凡是想为先心病儿童的医治贡献一份力量的朋友都可以报名参加。并且报名活动在6月26日截止,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次的报名活动。

小辣椒多年来逆境中求生存,发展中求突破。专注互联网手机品牌,为每一款手机配置全球一流的移动技术与品牌元器件,打造高性价比和国际品质的智能手机,成为受广大用户欢迎的手机品牌。今年小辣椒一年一度的628辣粉节为爱奔跑,报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如果你也是爱心公益者,请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小辣椒与你一起,为爱奔跑!

长按二维码,回复“辣粉节”获取报名渠道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