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精英羽毛球赛圆满落幕,黑金根玛咖开启网红直播赚足眼球互联网

砍柴网//厂商稿件 / / 2016-06-28 15:35
2016年6月25-26日,由上海市羽毛球协会主办、华东商羽联承办的EMBA第三届华东商学院羽毛球邀请赛(简称EMBA商羽联赛)在上海隆重举行。一直以来,EMBA商羽联赛都邀请国内一...

2016年6月25-26日,由上海市羽毛球协会主办、华东商羽联承办的EMBA第三届华东商学院羽毛球邀请赛(简称EMBA商羽联赛)在上海隆重举行。一直以来,EMBA商羽联赛都邀请国内一流商学院,致力于打造高规格高水准的羽毛球赛事,“以球会友,以友辅仁”,给现场观众和赛友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2

记者注意到,此次比赛将要开始前,两个穿着迷你裙、大长腿的网红出现在赛场内,吸引到无数观众拿起手机留念。记者看到,除了跟现场的运动员及观众互动之外,她们还同时开启直播平台,使得场外观众也可以通过直播平台观看到现场的精彩赛事并与之互动,甜美的外型,亲和的嗓音,直播间立刻被刷屏了。

3

记者了解到,直播的创意,是由本次大赛的战略合作伙伴黑金根玛咖开启的。据悉,其官方微信首日赛直播短短几个小时,直播间在线人数就已突破1万人次。

1

黑金根玛咖所开启的网红直播赚足眼球,大家在关心赛事的同时,对黑金根玛咖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作为一款性价比极高的天然养生食品,黑金根玛咖在线上线下圈粉无数,其传递的新型健康养生理念,获得广泛赞誉。

此次受邀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并受到社会各界精英人士的赞赏,是因为黑金根玛咖过硬的品牌实力,黑金根玛咖在原料筛选上坚持“三标严选”,并采用云南白药先进加工技术,还经过药品级的农残及重金属的双重检测,层层把关才铸就了黑金根玛咖在玛咖产业乃至大健康产业的领先地位。未来,必将有更多像黑金根玛咖一样优秀的企业,为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而不断努力。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