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见智能座机亮相国家会议中心,冯小刚、张嘉译到场为母亲节献礼营销

砍柴网 / 砍柴君 / 2016-05-10 16:40
5月7日下午15时,国家会议中心宴会厅上演了一场名为“让妈妈多看看你”的主题发布会,嘉宾冯小刚、张嘉译等明星、百家媒体以及一千位妈妈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场温情的发...

5月7日下午15时,国家会议中心宴会厅上演了一场名为“让妈妈多看看你”的主题发布会,嘉宾冯小刚、张嘉译等明星、百家媒体以及一千位妈妈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场温情的发布会。

图片1

发布会以一个妈妈的人生轨迹视频开场,正让众人不解:一款前卫时尚的智能产品为何与母亲产生关联?嘉宾张嘉译上台为大家解开谜团,原来亲见这款智能座机的主要功能是视频通话,能让不能时时陪伴在身边的亲人如同亲见。

图片2

继而嘉宾冯小刚导演上台,为大家讲述他与母亲点滴,谈起亲人一定要常见才算尽孝,感动全场,借由母亲节来临之际,提前为妈妈们献礼,让爱不再受空间和距离的阻隔。

图片3

2010年7月,冯小刚导演就曾发布微博,对复兴繁体字发表见解:繁体字“亲”的右边有“见”,“爱”的中间有“心”。后经简化,“亲爱”二字变成现在的“亲”不见,“爱”无心。然后就发生了文化大革命和唐山大地震。这不是文化的灾难,是民族的灾难。别的字都可以简化图省事,唯独“亲爱”两字万不该缺见少心。这是对名族文化的叹息,更让我们懂得“亲”不可以缺少“见”的道理,“亲相见 爱有心”才是“亲见”的真正内涵。面对快节奏的高压生活,多少人不能与父母常见,只等“子欲养而亲不待”才追悔没能给予妈妈最好的陪伴?

图片4

随后“亲见”这款产品正式亮相,屏幕圆形的设计与东方美学“团圆、圆满”的理念完美结合,机身采用一体成型金属雕琢工艺,经CNC高精度数控机床精密雕琢、阳极电镀上色造就了精妙绝伦的弧度和滑润。底座是一款高保真蓝牙音箱,更增加了其实用性。亲见智能座机,完全颠覆了人们对传统座机的印象,全金属机身制作精细,黑色玻璃圆屏,整体感觉简单、时尚、亲切。由德国设计师Niklas Galler完成,并获得2016iF设计大奖。

图片5

插入手机卡或连接无线网络,“亲见”座机就能变成了一台24小时值守的智能终端,既可以拨打普通电话,也可以和其它“亲见”座机或手机相互进行视频通话,或者发送视频留言。

图片6

产品创新地采用160度宽视角摄像头,以及5米范围的远距离拾音系统,大大拓宽了人在使用终端沟通时的活动空间,从而给用户带来更真实和自然的通讯体验。“亲见”的交互设计也十分独特,采用与外形协调的圆形界面,以及呈现8个常用联系人和8个常用应用的“8X8双首屏设计”,通话或者启动应用十分简单,使用者一看即会。在亲见电话上和联系人沟通,以及启动一个应用,最多不超过两次点击,即便是2岁的孩童和98岁的老人都能完成操作。里面还设置了热门音乐库、新闻中心、网络电台、影视精华库,为品质智能家居生活带来更多选择。

图片7

5月7号17时,亲见智能座机官方网站正式开启预约购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