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生态共享之夜开启414硬件免费日,总销售额狂破23亿元业界

砍柴网 / 科客网 / 2016-04-15 09:51
4月14日乐视“硬件免费日”自然是非常火爆。据贾跃亭在微博发布的全程战报,此次乐视生态总销售23.2亿,其中乐视会员收入20.2亿,乐视超级电视总销量54.9万台,乐视超级手...

乐视生态共享之夜开启414硬件免费日,总销售额狂破23亿元

4月13日,乐视“生态共享之夜”正式拉开帷幕。科技跨界娱乐常见,但乐视此次的活动还真是非比寻常,从嘉宾阵容上就能看出诚意。“生态共享之夜”由何炅和新加盟乐视体育的刘语熙主持,李宇春、华晨宇、李玟、黄致列、李敏镐、林心如、郭采洁、刘恺威等百位明星到场,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TCL董事长李东生、搜狗CEO王小川等数十位来自各行各业的大佬站台。

乐视生态共享之夜开启414硬件免费日,总销售额狂破23亿元

(李玟献唱)

有了这样的发令枪,4月14日乐视“硬件免费日”自然是非常火爆。据贾跃亭在微博发布的全程战报,此次乐视生态总销售23.2亿,其中乐视会员收入20.2亿,乐视超级电视总销量54.9万台,乐视超级手机总销量58.2万台,智能硬件及衍生品总销售额8500万元。

乐视生态共享之夜开启414硬件免费日,总销售额狂破23亿元

这让科客想起了去年9月20日的乐迷节,据官方给出的数据,乐视920乐迷节全生态总销售额17亿元,超级电视总销量破35.5万台,超级手机破57.2万部,智能硬件破110万件。也就是说,乐视此次再次刷新了自己的记录。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乐视会员收入取得的成绩格外突出,这向外界展示了生态手机的魅力,凸显硬件免费模式的成功。

对了,此次大家关注的超级汽车有了新的消息,乐视在生态共享之夜上宣布超级汽车全新的品牌名称为“LeSEE”。众所周知,今年1月在美国举行的CES期间,乐视超级汽车宣布与美国初创电动车公司Faraday Future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乐视生态共享之夜开启414硬件免费日,总销售额狂破23亿元

在盛典现场,Faraday Future也通过视频传来了最新消息,美国当地时间4月13日,Faraday Future位于内华达州北拉斯维加斯的工厂迎来奠基,将打造全球首家智能互联网电动车工厂。乐视超级汽车概念车将于亮相4月25日的北京车展,乐视车联的两款新产品也会同期重磅推出,另外,乐视还将和一家国内主流汽车集团宣布电商方面的重磅合作。

乐视生态共享之夜开启414硬件免费日,总销售额狂破23亿元

(刘恺威献唱)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乐视去年这时候发布了三款超级手机,它们是乐视超级手机1、超级手机1Pro、超级手机Max。不过,我们相信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那句“ID无边框”的概念吧。3月29日,贾跃亭便在其微博上透露乐视超级手机2代将采用破界创新的“ID无边框3.0”设计。

据悉,超级手机2代会拥有和苹果iPhone6s相同的屏幕尺寸,但乐视超级手机2代机身更加紧凑,屏占比也更高。这款手机能否做到真正的“无边框”呢?就让我们关注乐视4月20日的“无破界 不生态”新品发布会吧,届时除了超级手机2代,还会有4款跨产业智能终端问世。

来源:科客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