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 Oasis!你会花 2399 购买这史上最轻的 Kindle 新旗舰吗?业界

砍柴网 / 爱范儿 / 2016-04-14 15:25
几天前,亚马逊总裁 Jeff Bezos 在个人 Twitter 上宣布,亚马逊将在下周发布全新的第八代 Kindle,这也将是 Kindle 的全新旗舰型号,用来代替 Kindle Voyage。而就在现在,...

几天前,亚马逊总裁 Jeff Bezos 在个人 Twitter 上宣布,亚马逊将在下周发布全新的第八代 Kindle,这也将是 Kindle 的全新旗舰型号,用来代替 Kindle Voyage。

而就在现在,亚马逊官方正式在其官网上公布了这台 Kindle 新品——Kindle Oasis。它也不是什么 Kindle Voyage 的替代品,而是一个独立的全新型号。

全新外形设计

kindle2

据官方信息,这台 Kindle Oasis 还将继续采用 6 英寸的屏幕,依旧为 300 ppi,不同的是 Kindle Oasis 采用了全新的外形设计。

kindle5

Kindle Oasis 使用了一种类似于楔形的设计语言,在其机身最薄处仅为 3.4mm,而右手手握最厚处为 8.5mm。整机配重方面,官方宣称其重量约为 131g,综合看比其他的 Kindle 电子书薄 30%,轻 20%。

kindle1

这次的 Kindle Oasis 还内置了重力感应,产品可以选择左右手握持的方式,支持屏幕内容自动旋转。

在其机身的正面还设计了两颗翻页的实体按键,配合上重力感应功能,Oasis 在左右手握持切换的时候都可以很方便的按压到实体按键。

据官网信息,Oasis 还增加了 60% LED 光源,配合防反光屏幕表面的纹路可以提高屏幕显示的均匀性和亮度范围。

对于 Kindle 爱好者比较关心的问题,直接做一个总结

全新超轻薄机身设计小尺寸屏幕(并非什么 9.7 英寸)300 ppi(仍然是旗舰配置)无触控笔采用实体按键(有两个翻页实体按键)还有皮质充电保护套

kindle4

与 Kindle Oasis 一同到来的还有一款全新的皮质保护套,亚马逊官方给出的描述为“皮质充电保护套”:

全新自带的可拆卸充电保护套采用优质真皮材料打造,有黑、棕、红三色可选,如同书皮一样无缝贴合设备,翻开和合上保护套就可以让设备启动和待机。

kindle3

据官方介绍,在这款产品背部设计了磁贴接口,而接口同时用来传输电力和吸附住皮质保护套。双电池的设计可令续航长达数月,在充电时机身、皮套双电池可保持同时充电。

在售产品中最贵的 Kindle

kindle

如果想对比 Kindle 所有产品的详尽参数,上面的这张图应该可以一目了然。

从对比图看,这已经是目前亚马逊在售中最贵的 Kindle 阅读器。不过 2399 元的价格包括裸机和皮质保护套,而这个保护套兼做外挂电池,因此整体成本可能是增加的。不过在一些关键的硬参数上,似乎 Kindle Oasis 并没与 Kindle Voyage 有太多出入,比如相同的屏幕尺寸、ppi,都拥有阅读灯等。

当然仍有人愿意为这些改变付出 900 元人民币,他们可能会认为只要拥有实体按键它就已经值回票价了。

来源:爱范儿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