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而富新春好礼送不停 多重大奖任你选互联网+

砍柴网 / 网友 / 2016-02-23 10:18
在过去的2015年,信而富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出色的创新能力、良好的服务口碑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公司被国内知名财经媒体《每日经济新闻》评为“年度透明平台”,被国内...

经济下行情况下是否还有可信赖的投资机会?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作为新兴的投资工具正逐步被广大投资者接受,行业良莠不齐,大家更应擦亮眼睛,选择专业可靠的平台。

信而富正在掀起一场“邀好友、攒红包”的新春好礼活动,让红包在好友中传递,让情感在传递中升华。多重惊喜,好礼不断。微软笔记本、大疆无人机比肩竞技科技范;iphone6 plus、kindle武装你的时尚生活;更有3M空气净化器全方位呵护你的环境。

打开信而富平台的官方网站(www.crfchina.com),温暖喜庆的气息袭来。自2016年2月1日到3月31日,信而富推出多重好礼回馈广大互联网出资用户。

首先,在信而富平台注册就可以获得一枚现金红包。只要参与出资就可激活兑换为现金。

第一重好礼,邀请你的好友一起攒红包吧。你领取红包后手机分享给好友,让好友来帮忙攒红包。把快乐分享出去,让快乐传递起来。邀请的好友越多,攒的红包金额就越高,不仅你的红包会增值到一定额度,好友也会有一定的奖励哦,只要登录信而富官网即可领取。

第二重惊喜大礼,出资领好礼,投资消费两不误。活动期间,只要出资金额满相应金额,就可以把好礼免费带回家。玩转时尚,让你体验酷炫好生活,出资138万元,把iphone6s plus带回家;潮流科技,尽显品质人生,出资60万元,大疆无人机妥妥飞到你的家;抗击雾霾,呵护你的健康,出资16万元,3M家用空气净化器让雾霾无影遁形。

诸多好礼,目不暇接,快去点击信而富官网(www.crfchina.com),完成相应出资,领取你的好礼吧!

对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而言,客户资金安全是大家关注要点之一。在业内,信而富以风控严格规范,模式公开透明著称。从2010年推出网络借贷信息中介业务以来,信而富始终积极倡导并践行行业自律,致力于保护投资人权益,充分提示出借风险,如实汇报业绩,并尊重消费者知情权。

在过去的2015年,信而富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出色的创新能力、良好的服务口碑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公司被国内知名财经媒体《每日经济新闻》评为“年度透明平台”,被国内知名财经传媒集团第一财经评为“年度创新移动金融服务平台”,还与支付宝、财付通等被《金融时报》、社科院金融研究所联合评为“年度十佳互联网金融创新企业”。

心动不如行动,开春好礼进行时,红包礼品随你选。让我们随信而富一起享受满满的幸福!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