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向第三方扩展开放 Edge 浏览器侧边栏

业界
2023
07/22
10:0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7月22日消息,微软在今天发布的新闻稿中,宣布向第三方扩展程序开放 Edge 浏览器的侧边栏,允许开发者创建各种功能。

微软表示不同用户使用 Edge 浏览器过程中,会提出不同的需求,因此微软额外开发了三项功能,允许开发者定制侧边栏,满足用户需求。

IT之家在此附上功能介绍如下:

在所有站点启用默认侧边栏

通过设置默认侧边栏,可以选择在所有打开的标签页中显示一致的内容或扩展。默认值在会话之间保持不变,确保无缝体验。感兴趣的用户可以访问这里,找到可用的示例代码。

针对特定站点启用侧边栏

调用 sidepanel.setOptions () 函数,确保用户在访问某些站点(白名单)时,自动打开侧边栏。用户可以根据需求,自定义白名单。

切换不同的侧边栏:

调用 runtime.onInstalled () 函数,通过专用侧边栏欢迎用户。当他们导航到不同的选项卡时,无缝过渡到主侧面板。这一切都是为了提供个性化的触控体验。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Edg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 月 22 日消息,微软正在为其 Edge 浏览器试验一项针对 PC 游戏玩家的新功能,被称为“Edge for Gamers”,微软在最近一次向 Edge 内部测试者推送的 Canary 频道更新中悄然加入了这一功能。
业界
4月7日消息,微软官方于近日发布博文,介绍了引入到Microsoft Edge浏览器中的一些重要功能和特性。
业界
3 月 25 日消息,微软于 2021 年 4 月透露,为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开发名为“Workspaces”(工作区)的新功能 / 新特性。
业界
2 月 2 日消息,微软正在为 Edge 浏览器测试新特性,通过最小化工具条来提供更大的屏幕空间。
业界
2 月 2 日消息,微软目前正在 Edge 浏览器中测试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允许用户直接从地址栏打开 PWA(Progressive Web App) 应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