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Edge浏览器将允许用户直接从地址栏启动PWA应用

业界
2023
02/02
16:2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2 月 2 日消息,微软目前正在 Edge 浏览器中测试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允许用户直接从地址栏打开 PWA(Progressive Web App) 应用。

Leopeva64-2 最新发现,如果用户在设备上将网站作为应用程序安装,Edge 在地址栏中的建议下拉列表将提供新的选项,允许用户在应用程序中打开该网站。

该功能目前在 Edge Canary 频道中测试。除了新功能外,Canary 用户还可以访问地址栏中的新“安装应用程序”按钮,该按钮可以方便快速安装 Web 应用程序。

IT之家了解到,近期还有爆料称,微软正在开发名为“Phoenix 凤凰”的新版 Edge 浏览器项目,以及一项允许用户将标签卡拆分为两个窗口的新功能。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Edg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 月 17 日消息,微软宣布将对其 IE 终结计划进行一点小小的调整,从而为这款浏览器的棺材板钉上最后一颗钉子。
业界
4 月 15 日消息,据 Neowin 报道,微软在 Dev 频道中发布了 Edge 的另一个每周更新,版本 102.0.1220.1 现在可供下载,其中包含多项新功能、改进和错误 Bug 修复。
业界
12 月 3 日消息,继上个月在稳定频道发布 Microsoft Edge 96 之后,该网络浏览器的 97 版本现在已经进入了 Beta 测试频道。
业界
11 月 19 日消息,Reddit 用户 Leopeva64 注意到安卓版 Edge 浏览器的 Canary 版中有一个新的开关,允许用户在使用自动填充字段之前进行生物识别验证或 PIN 码。
业界
通过 Windows 10 任务栏和 Windows 11 小部件,微软为用户提供了信息充足的天气和新闻信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