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股价暴跌37% 此前宣布FF91交付延期

业界
2023
06/21
11:2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6 月 21 日消息,法拉第未来周二发布了一系列关于其财务状况和交付计划的公告,引发了市场的恐慌,导致其股价暴跌。

根据公告,法拉第未来将推迟其高性能电动汽车 FF 91 的首批交付时间,原定于本月底,现改为 8 月份。公司称,这是由于供应商延误和额外测试的需要。在完成首批交付后,公司将逐步向所有预订者发货。

此外,法拉第未来还提出了一项反向股票拆分的方案,目的是保持其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地位。该方案需要得到法拉第未来股东的批准,然后由董事会决定反向拆分的比例,范围在 1 换 2 至 1 换 90 之间。

法拉第未来还表示,可能会发行更多的普通股,以筹集高达 3 亿美元的资金。

这些消息让投资者对法拉第未来的未来感到担忧。过去一年,法拉第未来股价已经下跌了近 90%,远低于纳斯达克交易所规定的每股 1 美元的最低水平。在此期间,该公司一直面临着启动汽车生产所需资金不足的问题。今年 2 月,该公司通过发行可转换有担保票据筹集了 1.35 亿美元,但这显然还不够。

周二,美股盘前法拉第未来跌超 40%,截至IT之家发稿,跌幅仍达 37.56%。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法拉第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法拉第未来宣布,由于一家供应商的时间限制,以及与公司对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的单一独特产品功能的强化安全测试有关的额外系统测试的完成时间。
业界
5 月 25 日消息,贾跃亭旗下 Faraday Future(FF)将于京时间 5 月 31 日早 9 点举行 FF 91&Faraday Future2.0 发布会。
业界
美国时间周四,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上涨,科技股领涨。最新公布的一批通胀数据显示美国3月份通胀压力得到缓解,而上市企业第一季度财报将陆续出炉。
业界
3月31日消息,美国时间周四,美股收盘主要股指连续两天全线上涨,科技股继续领涨。美联储多位官员重申了降低通货膨胀的决心。
业界
3 月 23 日消息,法拉第未来宣布启动 FF 91 Futurist 开始生产倒计时,该车型将于美国时间 2023 年 3 月 29 日(北京时间 3 月 30 日)开始生产(SOP)。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