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周四:三大股指大幅上涨,苹果涨超3%,法拉第未来涨13%

业界
2023
04/14
10:32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美国时间周四,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上涨,科技股领涨。最新公布的一批通胀数据显示美国3月份通胀压力得到缓解,而上市企业第一季度财报将陆续出炉。

道琼斯指数收于34029.69点,上涨383.19点,涨幅1.14%;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于4146.22点,涨幅1.33%;纳斯达克指数收于12166.27点,涨幅1.99%。道琼斯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均创下2月中旬以来的最高收盘点位。

大型科技股普遍上涨,亚马逊和奈飞涨幅超过4%,苹果涨幅超过3%,谷歌、微软和Meta涨幅超过2%。亚马逊官网公布了公司首席执行官安迪·贾西(Andy Jassy)致股东的公开信,称尽管云业务AWS近期面临压力,但对长期前景表示乐观。

芯片龙头股多数上涨,阿斯麦、博通和美光涨幅超过2%;英伟达和AMD下跌,但跌幅均不到1%。

新能源汽车龙头股普遍上涨,特斯拉上涨2.97%,Rivian上涨1.27%,法拉第未来上涨13.35%;蔚来上涨1.00%,小鹏上涨0.71%,理想上涨1.76%。法拉第未来此前宣布,FF91首辆量产车将于洛杉矶时间4月14日下午6:00(北京时间4月15日早9:00)正式下线,但FF 91交付时间推迟至5月底。

中概电商龙头股中,阿里巴巴上涨2.48%,京东上涨1.35%,拼多多上涨2.25%。

其它热门中概股中,哔哩哔哩上涨5.47%,爱奇艺上涨4.87%,满帮上涨3.97%,新东方上涨2.32%,知乎上涨1.68%,携程上涨1.33%,BOSS直聘上涨0.69%,百度下跌2.69%。

具体来说,美股中的主要科技股表现如下:

美股中的主要芯片股表现如下:

在美上市的热门中概股表现如下:

本周公布的通胀数据显示,尽管所谓的“核心”通胀更为顽固,但美国3月份物价压力正在缓慢消退,表明美联储可能很快就会停止大幅加息。然而,美联储3月会议纪要加剧了人们对美国经济衰退的担忧。

美国劳工统计局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生产者价格指数(PPI)同比上涨2.7%,为两年多以来最小同比涨幅,低于市场预期的3%,较前值4.6%也出现大幅回落;环比下降0.5%,好于市场预期的环比持平。

上周,美国每周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加1.1万人,至23.9万人,显示在总体强劲的美国劳动力市场中,裁员人数小幅但稳步增加。

投行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爱德华·莫亚(Edward Moya)称,随着经济数据继续走软,以及企业最新数据也支持经济正在逐渐走软的观点,股市正在上涨。他在评论中写道:“对股市来说,坏消息又成了好消息。”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美股 苹果 法拉第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