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牛!京东方推出全球首款110寸16K屏幕

业界
2023
05/26
10:48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近日,京东方在SID 2023国际显示周上展出了一款令人震撼的16K LCD显示屏。这款110英寸的面板是全球首款能够以60Hz刷新率输出16K(15360 x 8640)图像的显示屏。

国货牛!京东方推出全球首款110寸16K屏幕

16K超高分辨率意味着画面由1.33亿个像素组成,比4K多出16倍,比1080P多出64倍,画面细节的表现力无人能比。此外,该显示屏还具有1200:1的对比度、DCI-P3色域覆盖率为99%和亮度为400nit等优异性能。

目前,京东方并没有公布更多关于该显示屏的信息,也未明确何时推出商业化产品。然而,这款16K的LCD显示屏让人们对未来的显示技术发展充满期待。未来,随着人们的需求和技术的不断推进,16K屏幕或许将逐渐成为普及化的标配。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京东方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 月 4 日消息,韩媒 The Elec 在今年 2 月下旬报道称,京东方为苹果 iPhone 15 系列准备的 OLED 屏幕存在漏光问题。
业界
昨日晚,荣耀Magic5/Pro在海外发布,在发布会上,荣耀官方宣布Magic5 Pro的屏幕获得了DXO排名全球第一的优异成绩。
业界
2月14日,据研调机构Omdia发布最新电视显示面板和OEM 情报服务,预期液晶电视制造商采购订单将从第二季起回升,年度采购计划也可望增长8%,并主力集中在50 寸以上产品。
业界
针对京东方等入股荣耀的消息,11月16日晚,荣耀方面向澎湃新闻记者回应称:“荣耀目前收入、利润及经营性现金流稳健增长,多元化股权结构一直是荣耀坚持的发展原则,荣耀也一直坚持开放、协同的原则,致力...
业界
千亿市值的京东方,交出了6年来最差的三季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