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排名全球第一!京东方认领荣耀Magic5/Pro屏幕

业界
2023
02/28
12:05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昨日晚,荣耀Magic5/Pro在海外发布,在发布会上,荣耀官方宣布Magic5 Pro的屏幕获得了DXO排名全球第一的优异成绩。

DXO排名全球第一!京东方认领荣耀Magic5/Pro屏幕

今天,京东方官方发文确认,荣耀Magic5系列全面搭载了京东方首发的OLED低功耗解决方案。

据京东方介绍,荣耀Magic5 Pro搭载的京东方6.81英寸柔性OLED屏幕,采用了首发的LTPO及屏幕聚光技术。

通过LTPO自适应动态刷新率技术,这块柔性OLED屏在大幅降低屏幕显示功耗的同时,还可实现1Hz-120Hz自适应七频动态刷新模式。

同时,它搭载的柔性OLED屏幕聚光技术,能够通过棱镜折射原理聚合光线,使屏幕发光效率提升近10%,保持屏幕高画质的同时降低显示功耗。

此外,在荣耀Magic5上搭载的京东方6.73英寸柔性OLED屏幕,同样在功耗方面实现了全新升级。

这块屏幕采用低频LTPS低功耗解决方案,屏幕支持低刷新率模式,可根据画面显示智能降低频率,有效降低运行功耗。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Magic5全系采用了京东方自研的蓝钻像素排列方式,可对像素显示的底层逻辑构架进行全面优化。

DXO排名全球第一!京东方认领荣耀Magic5/Pro屏幕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京东方 荣耀Magic5/Pr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