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升级系统也能免费体验Win11:微软推出2305版Win11虚拟机

业界
2023
05/23
11:1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5 月 22 日消息,微软今日在官网上提供了最新的 2305 版 Windows 11 虚拟机供开发者免费下载。这些虚拟机被称为“Windows 11 Development Environment”或 WDE,可以让开发者在不更新或切换系统的情况下,为 Windows 11 开发应用。

WDE 包含四种不同的虚拟机文件,分别适用于 VMWare、Hyper-V、VirtualBox 和 Parallels 等虚拟机软件。用户只需下载相应的文件,导入到虚拟机软件中,就可以几乎一键运行 Windows 11 系统。

WDE 提供了 Windows 11 企业版(build 22621.1702)以及以下开发工具和组件:

Visual Studio 2022 社区版,启用了 UWP、.NET 桌面、Azure 和 Windows App SDK for C#等工作负载

启用了 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 2,并安装了 Ubuntu

安装了 Windows Terminal

启用了开发者模式

需要注意的是,下载微软的 Windows 11 虚拟机需要至少 24GB 的磁盘空间。用户可以在 2023 年 8 月 9 日之前无需激活或购买 Windows 密钥(如果与 SKU 匹配,Windows 7、8、8.1 和 10 的密钥也可以使用)来使用这些虚拟机。一旦评估期过期,操作系统将把桌面背景变成黑色,开始弹出持续的激活通知,并每小时自动关机。不过,微软每月都会发布 WDE 的更新版本,延长有效期(2304 版本将于 2023 年 4 月 28 日过期)。目前最新的 WDE 版本 2305 将于 2023 年 8 月 9 日过期。届时,用户可以用真实的密钥激活操作系统,或者更新到更高版本的 WDE。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Win1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27日讯,今年2月,微软推出了Phone Link for iOS功能,但仅面向Win11 Dev通道的内部会员。
业界
4月10日,快科技获悉,微软正在使用WinAppSDK开发一款全新的文件管理器。
业界
近日,微软再次向使用Win10 21H2的用户发出提醒,告知该系统版本将在今年6月13日停止支持。
业界
3月21日消息,数码博主@Sunbelife 发文称,经实测发现,无所不能的New Bing,甚至可以帮你免费激活正版Windows 11。
业界
微软去年9月发布了Win11 22H2,这是Win11发布以来的首个年度更新,今年的23H2还有点时间,不过下周3月28日会有一次重磅更新,这次将启用UUP更新,补丁容量高达10GB。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