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Microsoft 365服务:Win11文件管理器将迎大更新

业界
2023
04/10
12:07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4月10日,快科技获悉,微软正在使用WinAppSDK开发一款全新的文件管理器。

与现有版本相比,新的文件管理器将使用针对Win11设计的WinUI,并整合新的API与大量新特性,从而完成软件在UI与功能上的现代化。

根据Windowslatest方面的消息,此次更新后的文件管理器将在主页集成Microsoft 365服务,并将在推荐文件部分下,提供部分文件及对应的大略缩图,便于用户查看。

整合Microsoft 365服务:Win11文件管理器将迎来大更新

同时,得益于集成Microsoft 365,用户将能够在文件管理器中直接查看相关组织中的共享文件、电子邮件等信息,进一步提升了工作的效率。

此外,微软正在更新标题栏并将“新建”或“复制”等选项移动到标题下方的文件/文件夹视图中。

这一改动能够减少界面混乱,并为搜索框功能留出了足够的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的文件管理器中,微软还集成了图库功能,它默认会自动按照日期排序显示图片文件夹中的照片,且允许用户自定义图片显示的文件夹。

整合Microsoft 365服务:Win11文件管理器将迎来大更新

整合Microsoft 365服务:Win11文件管理器将迎来大更新

不出意外,Win11的新版文件管理器将在今年秋季的更新中推送,这将是该功能在近十年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更新。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Win1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微软再次向使用Win10 21H2的用户发出提醒,告知该系统版本将在今年6月13日停止支持。
业界
3月21日消息,数码博主@Sunbelife 发文称,经实测发现,无所不能的New Bing,甚至可以帮你免费激活正版Windows 11。
业界
微软去年9月发布了Win11 22H2,这是Win11发布以来的首个年度更新,今年的23H2还有点时间,不过下周3月28日会有一次重磅更新,这次将启用UUP更新,补丁容量高达10GB。
业界
3 月 11 日消息,微软日前调整了 Windows Insider 项目,新增了用于测试的 Canary 频道。
业界
早在2022年的测试版中,微软就尝试为Win11的记事本软件带来新的标签页功能,但却迟迟没有明确该功能何时能正式上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