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悄然更新:记事本标签页功能终于来了

业界
2023
03/03
10:58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早在2022年的测试版中,微软就尝试为Win11的记事本软件带来新的标签页功能,但却迟迟没有明确该功能何时能正式上线。

今天,有用户发现,在Win11正式版的更新中,微软已经悄然上线了加入标签页功能的全新记事本。

在此次更新后,用户在使用记事本时,能够和使用浏览器一样,单击“+”就能够打开新的标签页窗口。

Win11悄然更新:记事本标签页功能终于来了

如果升级后没有标签页功能,可以尝试在记事本设置>正在打开文件中,选择“在新选项卡打开”。

Win11悄然更新:记事本标签页功能终于来了

对于用户来说,该功能将提升在多个文档页面之间的切换的效率,同时也能够比打开多个记事本页面消耗更少的内存空间。

除了全新升级的记事本外,在新版本中,Win11还针对手机互联、截屏、触屏操作等方面做出了优化。

现在,Windows Insider已经开始测试与iPhone的互联,允许用户在PC端接受来电与短信;此前就广受好评的截图工具也新增了录屏功能,解决了一直以来想要录屏还需要寻找第三方软件的繁琐流程。

Win11悄然更新:记事本标签页功能终于来了

Win11悄然更新:记事本标签页功能终于来了

而对于Win11平板,新版本则加入了新的触控手势,并通过触控贴、任务栏折叠等功能优化的使用体验。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Win1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 月 2 日消息,微软在今年 2 月底为 Win11 推送了 2023 年 2 月重磅功能更新(Moment 2),在任务栏中集成了必应聊天功能。
业界
在引入新的人工智能的必应三周后,微软准备通过今天的更新将其推入Windows 11。
业界
近日,微软发布了更新的Windows发布运行情况日志,其中提到在近期发布的Win11 KB5022913更新中,采用第三方UI工具如StartAllBack等可能导致设备无法正常启动。
业界
3 月 1 日消息,微软今天宣布,为 Win11 平台上的 Phone Link 应用程序添加对 iPhone 的支持。
业界
本周早些时候,Windows 10错误地提示一些用户升级到Windows 11,尽管他们的电脑不符合该操作系统的最低要求。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