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使用手部手势导航用户界面”专利公布

业界
2023
04/15
10:5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4 月 15 日消息,苹果公司申请的“使用手部手势导航用户界面”专利近日正式公布。

IT之家查询国家知识产权局得知本公开整体涉及使用手部手势导航用户界面。

从专利示意图来看,苹果这项新专利预计用于智能手表之上,佩戴者可在实际使用过程中,通过做出系统可识别的手势来完成隔空控制智能手表的操作。如通过比出“OK”的手势,来操控智能手表内置定时器的启停。

目前暂不清楚这一专利技术已适配哪些 App。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到2025年,实现在所有苹果设计的电池中使用100%再生钴;产品设备中的磁铁将完全使用再生稀土元素;设计的所有印刷电路板将使用100%再生锡焊料和100%再生镀金。
业界
4月13日消息 据《金融时报》报道,环球音乐集团已告知包括 Spotify 和苹果在内的流媒体平台,应防止人工智能服务从其受版权保护的歌曲中抓取旋律和歌词。
业界
4 月 13 日消息,分析师 Jeff Pu 表示,苹果计划在 2025 年发布配备自研定制设计 5G 基带芯片的 iPhone SE。
业界
4 月 12 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宣布,将扩大其在 2021 年设立的“恢复基金”(Restore Fund)的投资规模。
业界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全球企业传播副总裁凯蒂·科顿 (Katie Cotton) 已去世。从乔布斯到库克,她一直主管公共关系方面的事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