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新专利公布:可使电子设备根据歌曲频率调整歌词显示高度

业界
2023
04/08
10:1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4 月 8 日消息,荣耀终端有限公司新专利“歌词显示方法及电子设备”近日公布。

IT之家查询国家知识产权局得知,荣耀此次公布的专利是一种歌词显示方法及电子设备。

在该方法中,电子设备能够实时地让每个词根据其对应的频率确定显示位置,让频率高的词相对于频率低的词显示在更高的位置,实现歌曲与歌词的联动,丰富歌词的显示效果,提升用户体验。

仅从上述专利信息来看,荣耀此次公布的这一专利与部分音箱所搭载的动态歌词显示有异曲同工之妙,都能在用户欣赏音乐时带来更多趣味性的互动,从而为用户带来更加别致的使用体验。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荣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16日,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与蚂蚁集团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数字化经营、支付创新、安全科技、数字金融、ESG可持续发展五大领域展开全面的开放合作。
业界
西班牙当地时间28日晚消息,荣耀CEO赵明,接受了凤凰网科技在内的媒体采访,针对刚刚在巴塞罗那MWC世界移动通信展上,发布的全新一代旗舰手机Magic5系列、折叠旗舰荣耀Magic Vs进行了更深入的介绍,以及解...
业界
荣耀Magic Vs折叠屏在上个月发布,发布后非常火,首销就直接秒售罄,渠道也出现了加价等情况......
业界
针对京东方等入股荣耀的消息,11月16日晚,荣耀方面向澎湃新闻记者回应称:“荣耀目前收入、利润及经营性现金流稳健增长,多元化股权结构一直是荣耀坚持的发展原则,荣耀也一直坚持开放、协同的原则,致力...
业界
9 月 9 日消息,荣耀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 9 月 15 日 19:30 召开。届时,荣耀 X40、荣耀笔记本 V 和 X 系列新品、荣耀平板 X8 等将亮相。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