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Vs手机补货 7499原价买 逼疯黄牛

业界
2022
12/05
12:27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荣耀Magic Vs折叠屏在上个月发布,发布后非常火,首销就直接秒售罄,渠道也出现了加价等情况,7499元买旗舰折叠屏非常诱人,再加上荣耀全新系统的调校,此前也是一货难求,从7499元都炒到了9000多元,此前黄牛开始加价,加价幅度超过了1000元,而目前荣耀Magic Vs折叠屏补货了,7499元原价买。

荣耀Magic Vs手机补货 7499原件买 杜绝黄牛加价

荣耀Magic Vs手机补货 7499原件买 杜绝黄牛加价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荣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针对京东方等入股荣耀的消息,11月16日晚,荣耀方面向澎湃新闻记者回应称:“荣耀目前收入、利润及经营性现金流稳健增长,多元化股权结构一直是荣耀坚持的发展原则,荣耀也一直坚持开放、协同的原则,致力...
业界
9 月 9 日消息,荣耀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 9 月 15 日 19:30 召开。届时,荣耀 X40、荣耀笔记本 V 和 X 系列新品、荣耀平板 X8 等将亮相。
业界
9 月 8 日消息,荣耀秋季新品发布会官宣将于 9 月 15 日 19:30 举行,带来荣耀 X40、荣耀笔记本 V 和 X 系列新品、荣耀平板 X8 等。
业界
9 月 7 日消息,荣耀秋季新品发布会官宣将于 9 月 15 日 19:30 举行,带来荣耀 X40、荣耀笔记本 V 和 X 系列新品、荣耀平板 X8 等。
业界
9 月 6 日消息,荣耀手机宣布,将于 9 月 15 日发布荣耀 X40 系列手机,口号为“全新跃级标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