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s计划将推出两款智能扬声器 均采用全新设计

业界
2023
02/07
14:22
品玩
分享
评论

2月7日讯,据 The Verge 报道,Sonos 正准备推出两款全新的智能扬声器,分别名为Era 300 和 Era 100,将会为来几个月之内发布。

 图源:the verge 网站

据报道,Era 300 将会是 Sonos 的全新寄钱展品,支持空间音频和杜比全景声功能。同时还提供 Usb-C接口、Wifi 6连接以及蓝牙播放功能。Era 100 的具体配置目前尚未公布。

【来源: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ONOS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华盛顿邮报》报道称,Sonos 开发出了一套旨在允许多个不同的语音助手,在自家扬声器上实现互操作的“并发”系统。换言之,其旨在允许同时使用 Google Assistant 和 Amazon Alexa 。
业界
1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智能音箱公司Sonos已经对谷歌提起诉讼,状告后者公然侵犯其专利技术。
业界
Sonos将打造一个互联互通、协同工作的系统,一个真正开放式的系统,它将开放给每一个语音助手、每一个流媒体音乐服务以及任何一个想接入我们智能家庭声音平台的设备和企业。
业界
Sonos 起家是从做软件开始的,但它不会做智能家居平台,而是像对接各类音乐平台一样,将这些智能家居平台连接起来。
业界
苹果音乐首次与第三方硬件厂商合作:15日起上线Sonos本月15日将开放测试版本,预计正式版本明年年初会对所有用户开放。这是苹果音乐首次与第三方硬件厂商合作。Apple Music将可以通过Sonos的APP控制,无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