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质量地活下来!华为2022年收入预计6369亿:增长1亿

业界
2022
12/31
17:18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在新年致辞中透露,预计华为2022全年实现销售收入6369亿人民币,经营结果符合预期。

2021年,华为实现全球销售收入6368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28.6%;净利润113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5.9%。

换言之,华为2022年增收1亿元。

徐直军还透露,2022年,华为ICT基础设施业务保持稳定增长,终端业务下行趋势放缓,数字能源和华为云业务快速增长,智能汽车部件竞争力和用户体验显著提升。

徐直军强调,2023年,是华为在制裁常态化下正常运营的第一年,也是关键之年,要做到四点:

1、继续保持强研发投资

2、坚持以质取胜。

3、积极进取,抓住机会,多产粮食。

4、继续推进变革,激发组织活力,导向冲锋。

徐直军最后表示,2023年必将是不平凡的一年,全体华为员工将奋勇前进,冲破一切艰难险阻,有质量地活下来。

有质量地活下来!华为2022年收入预计6369亿:增长1亿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27日消息 有“华为天才少年”之称的稚晖君发文确认已从华为离职。他表示,接下来会开启一段新的事业,去做更有挑战的事情,但不会做全职up主。
业界
12 月 23 日,据华为官方消息,华为与诺基亚宣布续签双方专利许可协议,但具体条款保密。
业界
12 月 21 日消息,从华为获悉,12 月 13 日,海拔 5985 米的非洲最高峰乞力马扎罗山乌呼鲁峰(Uhuru Peak)及海拔 3795 米以上的休息营地,首次实现了高速网络覆盖。
业界
12月9日消息,今日,华为与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宣布签订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该协议覆盖了包括5G标准在内的蜂窝通信标准基本专利。
业界
12月8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宣布,华为冬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将于12月9日14:00举办。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