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华为设备,非洲最高山乞力马扎罗山实现网络覆盖

业界
2022
12/21
11:1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2 月 21 日消息,从华为获悉,12 月 13 日,海拔 5985 米的非洲最高峰乞力马扎罗山乌呼鲁峰(Uhuru Peak)及海拔 3795 米以上的休息营地,首次实现了高速网络覆盖

游客今后在登顶时,可通过互联网及时分享动态,危急时刻也能及时通过网络信号呼救。此前,乞力马扎罗山 3795 米以下的各个休息营地今年八月已接通高速网络并实现 Wi-Fi 覆盖

IT之家了解到,华为表示,乞力马扎罗山上高速网络,是国家 ICT 宽带骨干网络项目的一部分,由坦桑尼亚运营商 TTCL 承建,华为坦桑尼亚公司捐助了乞力马扎罗山网络设施的大部分通讯设备

据 TTCL 总裁 Peter Ulanga 介绍,在联接非洲第一高峰的网络建设过程中,其和华为紧密合作,华为为其提供了优质的设备,这些设备在极端的气候条件下仍能高效运转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9日消息,今日,华为与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宣布签订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该协议覆盖了包括5G标准在内的蜂窝通信标准基本专利。
业界
12月8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宣布,华为冬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将于12月9日14:00举办。
业界
半个月前,有用户在各类社交平台上发布消息称,华为暂缓2023届校园招聘。消息最早来自华为公共开发部某一个校招群的HR的回应,但随后多个校招群均被解散。
业界
当地时间周五(11月25日),美国联邦通信委员(FCC)宣布,禁止华为、中兴通讯、海康威视、海能达和浙江大华五家公司在美国销售设备。
业界
日前,一则“华为疑似暂缓2023届校招”的消息引发各界广泛关注并登上微博热搜,随后华为招聘热线人员回复称仍可投递简历,但截至目前华为官方仍未做出回应,因此消息真假暂时不明。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