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确认冬季新品发布会将于12月9日举办

业界
2022
12/08
11:19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12月8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宣布,华为冬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将于12月9日14:00举办。此前,华为宣布延期举行原定于12月2日的华为冬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半个月前,有用户在各类社交平台上发布消息称,华为暂缓2023届校园招聘。消息最早来自华为公共开发部某一个校招群的HR的回应,但随后多个校招群均被解散。
业界
当地时间周五(11月25日),美国联邦通信委员(FCC)宣布,禁止华为、中兴通讯、海康威视、海能达和浙江大华五家公司在美国销售设备。
业界
日前,一则“华为疑似暂缓2023届校招”的消息引发各界广泛关注并登上微博热搜,随后华为招聘热线人员回复称仍可投递简历,但截至目前华为官方仍未做出回应,因此消息真假暂时不明。
业界
11月7日消息,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22上,发表了题为“释放数字生产力,激发行业新增长”的主题演讲。
业界
近些年来,手机厂商涉足汽车行业已成新的趋势。包括华为、小米以及魅族等公司,都间接或直接地参与了造车。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