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王连军:三年内将问界做成全球高端智能电动品牌

业界
2022
11/07
19:06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近些年来,手机厂商涉足汽车行业已成新的趋势。包括华为、小米以及魅族等公司,都间接或直接地参与了造车。而在这其中,最为亮眼的自然是华为。华为并没有直接造车,而是联合赛力斯打造了多款问界汽车,并在汽车市场中取得了不错的表现。华为智选车战略总监王连军甚至表示,华为的目标是三年之内将AITO问界打造成全球高端智能电动品牌。

华为王连军

据CNMO了解,AITO问界已经连续三个月销量破万,在刚刚过去的10月份,销量达到了12018台,在新势力车企中做到当月市场第一。王连军表示,过去的汽车行业积累了精益制造与供应链体系能力,但未来是软件定义汽车,智能化是汽车产业的终局。同时,他还表示预计到今年底,华为将有超过1000家AITO体验店和用户中心,并计划在三年之内将AITO问界打造成全球高端智能电动品牌。

AITO问界

有意思的是,此前华为常务董事、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在接受相关媒体人采访时表示,未来汽车品牌之间的竞争会像飞机制造业一样大浪淘沙,数年后国内市场上,汽车的主力玩家不会超过一只手。而这其中,将会有华为的一席之地。可见,华为对于智能汽车这一领域“野心勃勃”。不过,仅从市场表现来看,华为的这一野心在未来极有可能成为现实。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华为本身并没有直接参与汽车产品制造,但是它却和很多汽车行业公司达成了合作关系,包括问界汽车、阿维塔汽车等等比较新兴的汽车品牌,其背后都或多或少有着华为的支持。
业界
2022年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自10月31日晚20点正式启动。
业界
10月31日,华为终端公司官微宣布,2022年11月5日,2022华为开发者大会将举行,届时将宣布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 Xs 2升级支持北斗卫星消息。
业界
10月27日消息,今日,华为常务董事、ICT基础设施业务管理委员会主任汪涛,在全球超宽带高峰论坛上发表了题为“迈向超宽带5.5G”的主题演讲。
业界
10月26日消息,华为常务董事、ICT基础设施业务管理委员会主任汪涛,在2022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发表了题为“迈向5.5G,共筑未来之基”的主题演讲。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