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11.11战报:家电10分钟成交额同比增超40%, 华为小米等手机成交额1秒破亿

业界
2022
11/01
17:02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11月1日讯,2022年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自10月31日晚20点正式启动。京东公布的数据显示,家电全品类1分钟成交金额破10亿,10分钟整体成交额同比增长超40%;Apple、小米、华为、荣耀、iQOO品牌手机成交额1秒破亿元;折叠屏系列手机10分钟销量同比增长超400%。

京东超市开放平台上近500个食品生鲜中小商家增长超5倍;京东特价版APP销量同比增长96%,给下沉商家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京东自有品牌京东京造总成交额同比增长超80%,其中家电增长830%、服饰内衣增长369%。京东图书成交额同比增长100%;京东旅行“景区门票”品类晚8点前10分钟成交额超去年全天4倍。

同时,京东新百货奢品开门红前10分钟成交金额同比增长113%,LVMH旗下BVLGARI、CELINE、FENDI、LOEWE等顶级品牌在10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超8倍,欧莱雅、赫莲娜等100多个美妆国际大牌及珀莱雅、百雀羚等253个美妆国货品牌成交额均同比增长超100%。

近期备受消费者喜爱的户外运动品类也有明显增长,adidas、FILA、始祖鸟等超1500个运动户外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100%,运动保障类服务订单同比增长超10倍,波司登、UGG等3600个京东新百货服饰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0%。京东新百货携手江苏江阴保暖内衣产业带打造的1元秋裤,10分钟即售出10万条。

消费热情的高涨对平台技术及物流能力无疑提出了严格调涨。数据同时显示,10月31日20点前10分钟,京东云每秒用户访问峰值同比提升62%,自研软硬一体虚拟化引擎京刚2.0的存储IOPS、网络转发性能均提升50%;在开场10分钟,全国超500个县区市的消费者已收到由达达快送骑士送达的商品,其中京东小时购首单送达Redmi Note 12新机仅用时9分钟。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京东11.11 华为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