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ad 2020设计图曝光:极窄边框大屏幕9月上市

业界
2020
08/31
10:20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来自国外媒体91mobiles最新消息,传言9月份上市的苹果第八代iPad,也就是网传一直称其为 iPad 2020的设计图纸已曝光,91mobiles称这份图纸来自十分可靠的渠道。

5

iPad 2020设计图纸(图源来自网络)

iPad 2020设计图纸(图源来自网络)

根据这份图纸我们可以看出,第八代iPad在外形上和3月份面世的iPad Pro 2020十分相似。并且相比以往的iPad有了很大的技术革新。首先在尺寸上进行了扩张,屏幕尺寸为10.84英寸,只比2015年的初代 iPad Pro屏幕略小一些,同时iPad 2020还配备了双扬声器以及采用USB Type-C接口。

iPad 2020设计图纸(图源来自网络)

在设计上 iPad 2020将采用极窄边框,屏幕上方配备了一颗Face ID传感器,背部为自带 LED 闪光灯的单摄像头。设计图还显示,iPad 2020将在背面使用磁性连接器来支持妙控键盘。这款iPad 2020很有可能将在9月份正式发布,并且有可能将配备20W快速充电器,随后还将推出8.5英寸版本的iPad Mini 2020。

【来源: 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iPa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22日消息 Strategy Analytics今天发布了一份2019年期间平板电脑行业的新数据。
业界
3月20日讯,据wccftech报道,最新的iOS 13.4代码泄漏都表明,所有2020 iPad Pro 版本的RAM均为6GB。
业界
3月20日消息 随着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日趋严峻,多个国家也纷纷开启远程上学。
业界
3月4日消息 今日凌晨,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的最新苹果研究报告指出,苹果产品研发完全不受新冠肺炎影响,商用化能见度甚至高于此前预期,其发展与推广mini LED的趋势在未来5年更加明显。
业界
和苹果笔记本业务一样,苹果平板电脑已经常年下滑,在苹果业务板块中的地位快速下滑,不过苹果似乎仍然在进行有关平板电脑的创新改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