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天才少年稚晖君发文承认已离开华为 将进行创业

业界
2022
12/27
17:17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12月27日消息 有“华为天才少年”之称的稚晖君发文确认已从华为离职。他表示,接下来会开启一段新的事业,去做更有挑战的事情,但不会做全职up主。

对于离开华为的原因,稚晖君表示,“传言不虚,细节不表”,“能带着一些光环在华为工作奋斗,是个人非常珍惜的荣誉和经历。”

有知情人士曾表示:稚晖君离职并非业务原因。他在华为绩效表现非常好,入职这几年也拿了不少奖项。

2020年,稚晖君加入“华为天才少年计划”,正式成为华为的一名员工。根据这项计划招入的华为“天才少年”们,年薪100万起步。

加入华为后,稚晖君成为计算产品线昇腾部门的一员,主要方向是AI边缘异构计算领域。

华为天才少年稚晖君发文承认已离开华为,将进行创业

以下是稚晖君全文。

恩,我离开菊厂啦。首先,非常感谢在这里遇到的并肩前行的伙伴,在菊厂的几年非常开心,也成长了很多,能带着一些光环在华为工作奋斗,是我个人非常珍惜的荣誉和经历。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我依然会永远视自己为华为er一份子~其次,传言不虚,细节不表,接下来我会开启一段新的事业,去做更有挑战的事情,不是因为我们已经有把握把它做好,而是因为,这件事是我一直以来的热爱和梦想。君子战虽有陈,而勇为本焉,年轻热血不知天高地厚也许就是我最后的倔强吧~至于大家关心的视频更新,全职up肯定是不可能的,不过我依然会先把预告过个人项目的坑填完;然后会再跟大家聊聊我的想法和计划,未来也许会把这里当作记录我创业生活的一个窗口;总之,我依然是那个鸽王~最后,看到梅西圆梦了很开心,接下来我也得继续努力了,希望好运。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 月 23 日,据华为官方消息,华为与诺基亚宣布续签双方专利许可协议,但具体条款保密。
业界
12 月 21 日消息,从华为获悉,12 月 13 日,海拔 5985 米的非洲最高峰乞力马扎罗山乌呼鲁峰(Uhuru Peak)及海拔 3795 米以上的休息营地,首次实现了高速网络覆盖。
业界
12月9日消息,今日,华为与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宣布签订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该协议覆盖了包括5G标准在内的蜂窝通信标准基本专利。
业界
12月8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宣布,华为冬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将于12月9日14:00举办。
业界
半个月前,有用户在各类社交平台上发布消息称,华为暂缓2023届校园招聘。消息最早来自华为公共开发部某一个校招群的HR的回应,但随后多个校招群均被解散。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