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计划开发独立APP专注体育内容

业界
2022
12/29
10:31
品玩
分享
评论

12月29日讯,据 TechCrunch 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正在研发一个独立 App,为用户提供体育内容。

据悉,这款 App 将允许亚马逊会员观看比赛直播等内容。目前亚马逊已经获得了NFL 的的周四晚间橄榄球比赛转播权以及英国英超足球比赛的流媒体转播权。

 图源:亚马逊

目前该APP 的上架时间尚未确定,最终能否推出还是个未知数。

【来源: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 月 24 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随着消费者需求降温,亚马逊一直在试着出售货运飞机的额外运力,这也是公司为适应线上消费需求增长放缓而做出的最新努力。
业界
12月24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随着消费者需求降温,亚马逊一直在试着出售货运飞机的额外运力,这也是公司为适应线上消费需求增长放缓而做出的最新努力。
业界
欧盟指出,如果亚马逊违反这些承诺,可能会被处以至多相当于该公司全球年营业额10%的罚款。
业界
12月13日电,亚马逊的一位发言人证实,该公司正将一些应届毕业生的入职日期推迟大约六个月。
业界
12 月 7 日消息,亚马逊推出了一个广告验证计划,亚马逊将给予参与的用户每月 2 美元,条件是他们需同意与该公司分享其手机流量数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