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Real Action计划采用微电网技术:由可再生能源供电

业界
2022
12/21
18:1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2 月 21 日消息,诺基亚宣布 Real Action 计划将采用微电网技术,让微电网基础设施的运转更高效、可靠、可持续。

当前,全球有 7.89 亿人过着没有电的日子,还有数百万人缺乏可靠的能源供应。燃料价格暴涨加剧这一问题,数百万人将因此陷入能源贫困。同时,全世界正面临着另一个危机:碳排放正在加剧大气层变暖问题,而燃烧化石燃料获取能源是碳排放的主要来源之一。

诺基亚 Real Action 计划将权威专家聚集在一起,为现实生活中的挑战寻找解决方案,即如何才能更易获得可再生的、灵活的能源?为此,Real Action 计划的专家们采用微电网技术,重新构想能源获取与使用的未来。

IT之家获悉,微电网是一个独立的电网,它使用可再生能源,蓄电池和发电机来发电。微电网既可以补充国家电网,也可以独立于国家电网工作,为社区提供更多可持续和灵活的能源供应。

通过最新的技术创新 —— 如 5G、物联网和人工智能,可以连接、监测、管理可再生资源,并确保更高效、可靠和可持续的微电网基础设施的运转。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诺基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 月 24 日消息,据重庆法院公众服务网网站,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定于 2022 年 10 月 27 日 14:30 到 18:00 开庭审理 OPPO 诉诺基亚标准必要专利使用费纠纷案,案号为 (2021) 渝 01 民初 1232 号。
业界
据FossPatents消息,经德国曼海姆地区法院证实,诺基亚撤回了一件针对OPPO的专利侵权诉讼,此前法院已告知当事人其初步意见,即OPPO并未侵犯涉案专利的专利权。
业界
据智通财经消息,诺基亚(NOK.US)正考虑出售其管理服务业务,这家芬兰电信巨头正与合作顾问洽谈,商讨衡量潜在买家包括私募股权公司的收购兴趣,该部门的年收入约为5亿欧元(5.1亿美元)。
业界
6 月 18 日消息,还记得 HMD Global 一月份在 CES 上宣布了四款诺基亚新机型吗?此前官方宣布了 C200 和 C100 ,但几乎没有任何 G400 和 G100 的迹象。事实上,他们存在的唯一证据就是手机的用户手册。
业界
5 月 14 日消息,本周早些时候,谷歌在其 I / O 开发者大会期间推出了安卓 13,并向发布了 Pixels 的 Android 13 Beta2 测试版。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