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自助维修计划支持机型扩大,新增台式Mac和Studio Display

业界
2022
12/21
11:1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2 月 21 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扩大了其自助维修计划,新增支持搭载 M1 系列芯片的 iMac、Mac mini、Mac Studio 以及 Studio Display,这些机型现在都有相应的零件、工具和维修手册,用户可以自己动手完成维修。

IT之家了解到,这些台式 Mac 机型和 Studio Display 的零部件目前仅限于在美国提供,尽管该计划在本月早些时候已经扩展到了比利时、法国、意大利、德国、波兰、西班牙、瑞典和英国。此外,相关维修手册可以在苹果公司的网站上找到。

Mac 台式机和 Studio Display 的工具包可以从苹果的自助维修店租借,每套 49 美元(约 342 元人民币),七天后必须归还。

苹果自助维修计划于 4 月在美国首次推出,为用户提供苹果正品零件、工具和手册,以完成对 iPhone 12、iPhone 13 和第三代 iPhone SE 机型的自助维修。该计划于 8 月新增支持包括采用 M1 系列芯片的 MacBook Air 和 MacBook Pro 机型。

苹果公司表示,该计划是为那些“对维修电子设备的复杂性有经验”的个人准备的。对于“绝大多数”用户来说,苹果表示去像苹果零售店这样的“专业维修商”进行维修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Mac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31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日,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爆料,苹果升级款Mac最早可能在2023年初发布,它们将搭载M2处理器,并分为14英寸和16英寸两种型号。
业界
4 月 7 日消息,苹果昨天向 Mac 电脑用户推送了 macOS 12.4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更新(内部版本号:21F5048e),今天苹果发布了 macOS Monterey 12.4 公测版 Beta。
业界
3 月 19 日消息,据 9to5 Mac 报道,苹果第一批 Mac Studio 台式机电脑已经开卖并到货,像往常一样,第一批拆解开始在网上流传。
业界
3 月 18 日消息,苹果计划很快销售一款适用于 Mac Studio 主机的第三方安全锁,该安全锁可以锁定在 Mac Studio 底部,保证在不损坏或改装 Mac Studio 的情况下对其进行物理保护。
业界
12.9寸似乎并不是iPad屏幕的终点。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