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为 Mac Studio 推出一款安全锁,以防止被盗

业界
2022
03/19
10:1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3 月 18 日消息,苹果计划很快销售一款适用于 Mac Studio 主机的第三方安全锁,该安全锁可以锁定在 Mac Studio 底部,保证在不损坏或改装 Mac Studio 的情况下对其进行物理保护。

从图中可以看到,在 Mac Studio 的底部有一个小孔,有网友推测可能是 Kensington 锁。然而,Kensington 锁很大,不太可能放在 Mac Studio 下面,所以可能是一个定制款。

根据 MacRumors 发现的一份备忘录,苹果表示将很快推出一款“锁定适配器”,用户可以使用它来保持 Mac Studio“物理安全,无需修改或损坏”。

在备忘录中,苹果没有提供定价或可用性的细节。IT之家了解到,苹果曾为垃圾桶 Mac Pro 推出了一款 398 元的贝尔金安全锁,以防止被拿走或被打开内部。

然而,正如 YouTuber MKBHD 所指出的,目前并没有任何简单直接的方法可以访问 Mac Studio 的内部。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Mac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9寸似乎并不是iPad屏幕的终点。
业界
12 月 11 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面向开发者发布了 macOS Monterey 12.1 RC 2 预览版,具体版本号为 21C52,用于测试,新软件比 RC 版本晚了几天。
业界
昨天苹果刚刚发布了搭载 M1 芯片的 MacBook Air、MacBook Pro 和 Mac mini,今天这三款新机的国行版本也已经通过了审核,正式开售了。
业界
美国当地时间周二,苹果公司正式启动了从英特尔芯片向自研芯片的转型过程,发布了首批搭载其自主设计主处理器的Mac电脑。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2020年秋季的第三场发布会将于当地时间11月10日举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