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在美国法院起诉微软,阻止其收购动视暴雪

业界
2022
12/21
11:1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2 月 21 日消息,据路透报道,微软公司周二在美国法院遭到消费者起诉,原告称微软以 690 亿美元收购《使命召唤》制造商动视暴雪公司,将非法压制视频游戏行业的竞争。

在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向行政法法官提起诉讼约两周后,该委员会向加州联邦法院提起诉讼,寻求阻止微软完成视频游戏行业有史以来最大的收购。

这起诉讼寻求阻止微软收购动视,是代表加利福尼亚州、新墨西哥州和新泽西州的 10 名视频游戏玩家提出的。诉状称,拟议的收购将使微软“在视频游戏行业拥有远超市场的力量,有能力排挤竞争对手,限制产出,减少消费者的选择,提高价格,并进一步抑制竞争”。

IT之家了解到,微软的一位代表周二为这项交易辩护,在一份声明中说,此次收购“将扩大竞争,为游戏玩家和游戏开发者创造更多机会”。在联邦贸易委员会起诉后,微软总裁布拉德-史密斯说,“我们对我们的交易完全有信心,欢迎有机会在法庭上陈述我们的案件”。

联邦贸易委员会此前表示,其起诉微软是为了阻止“微软获得对一家领先的独立游戏工作室的控制权”。该机构称,收购将损害与任天堂有限公司和索尼集团的竞争。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动视暴雪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