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暴雪首席运营官将出任“无聊猿”首席执行官

业界
2022
12/20
10:46
品玩
分享
评论

12月20日讯,据techcrunch消息,元宇宙创企、Bored Ape(无聊猿)NFT开发商Yuga Labs周一透露,《使命召唤》开发商动视暴雪公司首席运营官Daniel Alegre将加入该公司担任其首席执行官。

动视暴雪上周五在一份文件中表示,阿雷格里上周通知动视,他计划在3月31日现任任期结束后寻找另一个机会。Daniel Alegre将在2023年上半年接替Nicole Muniz担任Bored Ape的首席执行官。穆尼斯将继续担任Bored Ape的合伙人和战略顾问。

 图源:Bored Ape

【来源: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动视暴雪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上周五,电子游戏制造商动视暴雪(ATVI.US)的股价截至收盘下跌约4.1%,至73.47美元。
业界
11月1日消息,据外媒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由于微软尚未向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提出任何补救措施,以帮助审查其斥资690亿美元收购游戏开发商动视暴雪的交易,欧盟准备启动全面调查。
业界
9月23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表示,他相信该公司斥资690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能够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尽管英国正在进行深入的监管调查。
业界
5 月 5 日消息,在被加州公平就业和住房部 (DFEH) 诉讼后,动视暴雪又迎来了一系列新的诉讼和指控。
业界
4 月 29 日消息,在今天的特别会议上,动视暴雪股东已投票批准微软收购该公司,超过 98% 的投票赞成拟议的交易。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