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或将推出Twitter Coin代币打赏功能

业界
2022
12/06
11:17
品玩
分享
评论

12月6日讯, 科技推主 @Jane Manchun Wong 和 @Nima Owji 披露,Twitter 疑似隐藏了一项代币打赏新功能。

据称,这个功能可以在 Twitter 的“Monetization – Tips”中启用,代币图标是金色的 Twitter logo。目前,尚不清楚“Twitter Coin”和其他加密货币有什么关系。不过消息传出后,狗狗币价格飙升近 6%,触及 0.111 美元的位置。

 图源:推特

图源:推特

【来源: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witt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 月 26 日消息,去年社交平台 Twitter 出现了严重的数据泄露事件,暴露了超过 500 多万用户的电话号码和电子邮件。
业界
11 月 21 日消息,自从马斯克接手后,可以说 Twitter 一直处于混乱当中,不管是公司人事还是网站本身。
业界
11 月 18 日消息,据路透社,一项新的诉讼声称,Twitter 公司老板马斯克要求员工停止远程工作,并在“高强度下长时间工作”,是对残疾工人的歧视。
业界
美国时间11月14日,Twitter约4400名外包员工遭解雇,此次被解雇的员工的主要工作为内容审核等。
业界
根据推特(TWTR.US)全职员工分享的内部沟通记录,大量推特合同工发现,他们在本周末突然被解雇了,因为他们已无法访问推特聊天工具Slack和其他工作系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