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开发者被收取 33% 佣金,苹果有望明年 1 月修复这个问题

业界
2022
11/26
11:4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1 月 26 日消息,援引国外科技媒体 AppleInsider 报道,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近日表示,苹果将修复当地开发者需要支付 33% 佣金的问题。

根据苹果官方设定的政策,App Store 的佣金比例为 30%,也就是说开发者在该应用商店所获得的营收会和苹果七三分账。不过在韩国,除了这笔佣金之外,当地开发者还需要支付 10% 的当地增值税(VAT),最终计算下来相当于佣金比例达到了 33%。

IT之家了解到,在韩国开发者向该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报告此事后,监管机构于 2022 年 9 月突击检查了苹果公司的当地办公室。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FTC)主席 Han Ki-jeong 告诉记者,这个问题现在可能得到解决。

他表示:

在今年 9 月收到苹果只对本地应用开发者收取不公平的佣金后,FTC 迅速展开了调查。最近,苹果公司表示,它将在明年 1 月前主动纠正有问题的行动。

如果苹果能很好地解决这个。这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国内应用开发者的困难。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 月 25 日消息,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称,苹果现阶段并无收购英超俱乐部曼联(Manchester United)的计划。
业界
被称为“果链”的苹果公司全球供应链近来震动不断。在中国“果链”龙头之一歌尔股份的产品被传遭“大客户暂停生产”之后,市场上又传来苹果产业链正在加快向印度布局的消息。
业界
11 月 14 日消息,苹果的混合现实头显已经传闻多年,可能在 2023 年的某个时候发布。彭博社今天的一份新报告指出,苹果公司正在继续加大对从事 AR 和 VR 技术的团队的招聘力度,包括新员工和招募一名去年...
业界
即使经过了上周的暴力反弹,苹果(AAPL.US)、微软(MSFT.US)、亚马逊(AMZN.US)、谷歌母公司Alphabet(GOOGL.US)和Facebook母公司MetaPlatforms(META.US)今年的总市值仍然蒸发了逾3万亿美元,业绩增速急剧放缓...
业界
苹果公司(AAPL.US)周四的大涨创下了纪录。由于低于预期的CPI数据提振了美国股市,这家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的市值增加了190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7万亿元),是美国上市公司中市值涨幅最大的一家。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