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暴涨万亿元!苹果(AAP.US)市值单日涨幅创历史记录

业界
2022
11/11
19:49
智通财经网
分享
评论

苹果公司(AAPL.US)周四的大涨创下了纪录。由于低于预期的CPI数据提振了美国股市,这家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的市值增加了190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7万亿元),是美国上市公司中市值涨幅最大的一家。根据媒体汇编的数据,这一涨幅超过了亚马逊(AMZN.US)2月份1908亿美元的涨幅。在周四大涨8.8%后,苹果的市值达到2.34万亿美元,周四的上涨推动了苹果市值的创纪录增长。该股今年以来累计下跌了17%。

【来源:智通财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地时间11月10日,苹果公司官网发布消息称,将从先进制造基金(Advanced Manufacturing Fund)中拨款4.5亿美元,用于开发支持卫星紧急求救(SOS)服务的关键基础设施。
业界
11 月 6 日消息,苹果旧的操作系统会定期更新,以修补安全漏洞。苹果公司还表示,只有最新的操作系统更新才能得到全面保护。
业界
11月5日消息,苹果已就针对前设计师西蒙·兰开斯特(Simon Lancaster)的诉讼达成和解,该公司指控后者窃取商业机密,并将其分享给记者。
业界
彭博11月3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已经暂停研发部门以外许多职位的招聘,在现有的降预算计划的基础上进一步削减开支。
业界
据亚洲国际新闻11月3日报道,苹果公司将于下周在印度推出5G服务的软件升级。这项服务将跟随苹果推送的iOS 16 Beta版推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