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将提升 PS5 产量,在圣诞节前改善供应链确保供应

业界
2022
07/30
16:3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7 月 30 日消息,索尼官方表示,他们正计划进一步增加 PS5 产量,并努力给年终假期的销售旺季提供更多的货源。此外索尼还表示有望在本财年实现 1800 万台的销量目标。

IT之家曾报道,索尼昨日正式公布了 2022 财年第一季度财报,并透露第一季度索尼 PS5 全球销售量达 240 万台,比上一财年同期的 230 万增加了 10 万台,目前,PS5 的总销量达到了 2170 万台。

但目前来看,尽管 PS 已经推出了近两年的时间,这款游戏机的需求仍远远超过供应量,因此有许多分析师认为,缺芯等半导体方面的问题还将持续一年,甚至更长时间。

1000 (2)

索尼表示:“有鉴于此种状况,我们希望在下半财年通过集中发售一些第一方大作来增强用户粘性,主要方式是增加硬件供货,以及推广全新的 PlayStation Plus 服务。”

索尼强调“本财年的出货目标仍定为 1800 万台”。此外,索尼还特别提到在上海解封之后来自供应方面的压力已经有所缓解。索尼官方透露,他们计划在圣诞节前对 PS5 的供应链进行强化,增强供货能力。

索尼首席财务官 Hiroki Totoki 表示“我们希望尽快生产更多的游戏机”,这表明 PS5 的供需关系可能会在下一季度出现好转。对于 PS5 是否会涨价一事,索尼方面拒绝评论。

1000 (3)

除了索尼之外,Valve 也声称 Steam Deck 供应改善,所有预订的用户将在今年年底前收到这款掌机。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PS5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索尼今日公布了一个新的游戏外设系列,名为“Inzone”,该系列产品主要针对PC玩家。
业界
3 月 23 日消息,索尼今日宣布,最新的 PS5 和 PS4 系统更新将在今日于全球推出,VRR 可变刷新率的支持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
业界
3 月 21 日消息,外媒 RedGamingTech 今天放出了一些关于 PS5 Pro 的早期爆料,称其将在 2023 年底或 2024 年发布,性能上将带来显著提升。
业界
索尼在去年的11月正式推出了全新一代“次时代主机”PS5系列,其硬件相比前代的PS4拥有巨大的提升,使用了PCIe 4.0规格的高速定制固态硬盘和AMD的定制处理器,性能强悍。
业界
11 月 22 日消息,据 gamerant 报道,近几个月来,索尼一直在为其 PlayStation 5 硬件和软件申请专利,这些都暗示了索尼在未来改进服务和技术方面的潜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