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小鹏:小鹏汇天全新试制试验工厂今日正式启用

业界
2022
07/25
16:3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7 月 25 日消息,今日下午,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通过社交媒体宣布,小鹏汇天全新试制试验工厂今天正式启用。

1000 (5)

何小鹏表示,历史有时候会不停循环,4 年前小鹏汽车也租用类似规模的试制试验工厂,但是工艺和设备有不少不同。比如图片中,针对碳纤维材料,在 7 个大气压下工作的热压罐,是原来汽车工艺中很少使用的。

1000 (1)

IT之家了解到,小鹏汇天为小鹏汽车的生态企业。官网显示,小鹏汇天是亚洲规模最大的飞行汽车公司,融合智能汽车与现代航空,致力于为个人用户打造最安全的智能电动飞行汽车,在未来城市空中交通、旅游观光、应急救援、空中巡逻等低空出行领域,为人类城市立体交通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

7 月中旬,小鹏汇天还首次展示了飞行汽车陆空耦合操纵方式,以方向盘和手柄的组合对飞行汽车进行操作,并称之为全球独创。彼时,何小鹏称他们将汽车的操作方式,创造性地修订和运用到飞行体系,以降低学习飞行的难度。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何小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智能化汽车时代,如何突显科技感,最常见也最有效的手段莫过于添加很多屏幕了。
业界
7月1日消息,据第一财经,在过去一年中,特斯拉、Stellantis、通用和福特四家车企的CEO薪酬均超亿元。
业界
5月28日,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开幕,作为今年第一个举办的大型车展,吸引众多车厂和大佬前来参加。
业界
9月28日消息 《福布斯中国》列出排名前25位的汽车界亿万富豪,代表造车新势力的何小鹏、李想、李斌分别排名第11、第14以及第15位,财富为37.5亿美元、29亿美元、28亿美元。
业界
何小鹏表示,在这样的非常态情况下,小米2月13日做了一场现场直播的新品发布会。今天这个时候,小米仍有这样的勇气并且取得不错的成绩,他发自内心为小米的决绝鼓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