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汽车总裁信心满满:恒驰 5 预售火爆,自称“大卖已成定局”

业界
2022
07/20
16:3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7 月 20 日消息,恒大汽车首款车型恒驰 5 已于 7 月 6 日开启预售,此次共推出 1 款车型,预售 17.9 万元。

恒驰新能源汽车集团总裁刘永灼在接受 AutoLab 采访时表示,自 7 月 6 日预售发布会召开以来,这台车的市场反应要高过预期,从目前来看,恒驰 5 大卖已成定局。

1000 (3)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主持人和刘永灼一同对恒驰 5 进行了试驾,他们在车上对车辆的基本参数进行了简单介绍。刘永灼还就当前一些消费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应。

1000 (4)

对于延期交付的质疑,刘总回应称因为受到疫情等诸多因素的影响,交付时间相比此前定下的 6 月份有了一定的推迟。不过其同时表示,恒驰首批 1 万辆新车将从今年 10 月开始陆续交付,并在明年一季度前一定完成首批 1 万辆的交付。

至于为何选择恒驰 5 作为旗下首款车型推出,刘永灼解释称:无论是根据前期调研还是媒体的试驾反馈,恒驰 5 都是恒驰家族中最能打的一位,是有机会成为爆款的车型。

▼ 4:45“恒驰 5 大卖已成定局”

IT之家曾报道,恒驰 5 属于纯电豪华 SUV,车身尺寸超过宝马 X1。恒驰 5 搭载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额定电量 72.8KWh,续航里程 602 公里,在快充模式下,电量由 30% 充至 80% 仅需 28 分钟。

恒驰 5 汽车预售 17.9 万元,提供包括提车 15 日可退车退款等 10 项权益,这是恒大汽车旗下首款车型。此前消息称,恒驰 5 汽车首批预售产量约为 1 万台,首批交付时间预计为 2022 年 10 月 1 日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恒大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25日消息,受恒大汽车此前引资260亿港元消息利好。港股恒大汽车早盘持续走高,涨幅扩大至40.3%,市值达3698.6亿港元。
业界
11月10日,恒驰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恒大汽车正式发布恒驰车标,车标由“金狮”“蓝天”“红球”共同构成。
业界
近日,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官网显示,恒大又新注册了一个“索诺”的商标,新车或命名为“索诺”,并计划2019年6月正式投产。
新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