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汽车发布恒驰车标,称寓意东方雄狮,傲视全球

业界
2020
11/10
19:42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1月10日,恒驰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恒大汽车正式发布恒驰车标,车标由“金狮”“蓝天”“红球”共同构成。恒大汽车表示,这个车标的寓意是“保护蓝天,决胜红海,东方雄狮,傲视全球”。

5

天眼查App显示,10月16日,恒大新能源汽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申请了多个商标名称为“恒驰3 SX”、“恒驰7 LS”、“恒驰5 LX”、“ 恒大恒驰汽车”、“ 恒驰恒久远驰天下”等商标,商标国际分类为运输工具,商标状态为商标申请中。此外,今年3月4日,该公司申请注册“恒驰”、“HENGCHI”商标,国际分类涉及运输工具、广告销售等。另外,2019年,该公司还申请注册了恒马、恒智、恒优、恒电、恒冠、恒坤等商标。

天眼查App显示,恒大新能源汽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月,注册资本20亿美元,法定代表人为刘俊,由恒大国能新能源汽车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恒大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官网显示,恒大又新注册了一个“索诺”的商标,新车或命名为“索诺”,并计划2019年6月正式投产。
新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