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尘太多,NASA“机智号”火星直升飞机开启度假模式

业界
2022
07/16
16:2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7 月 16 日消息,现在是火星上的灰尘季节,也是美国宇航局的机智号(Ingenuity)火星直升机所在地区的冬天。这意味着空气中的灰尘更多,可用来帮助机智号电池充电的阳光更少。据预测,尘埃水平将在 7 月下旬消退,因此该团队决定让机智号直升机休息几周,以便重新建立其日常充电状态。根据天气状况,预计机智号将在 8 月初左右回到空中。

1000 (2)

火星上的冬季对电池的挑战特别大,其中一个重要因素是白天较短,这意味着用于为太阳能电池充电的阳光较少。此外,空气中过多的灰尘使情况变得更糟。然而另一个大问题是寒冷的天气,夜间温度可降至零下 80°C。在低温下,电池的性能大幅降低。寒冷也使得有必要使用电池排水加热器,以保护电子产品免受冷循环的破坏性影响。

IT之家了解到,自 2021 年 4 月首次在火星上飞行以来,机智号已经在该星球上进行了高达 29 次的飞行,最近的一次飞行是在 6 月 11 日。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NASA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9 日消息,NASA 现公布了一张詹姆斯 韦伯太空望远镜(JWST)近期拍摄的武仙座星系照片,作为 7 月 12 日该天文台首张全彩图像的“预览照”,看起来非常漂亮。
业界
7 月 7 日消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 (NASA) 当地时间 5 日说,美国 Capstone 立方体卫星在脱离地球轨道向月球前进的过程中失联。
业界
6 月 22 日消息,NASA“洞察号(InSight)”火星着陆器团队改变了计划,现在该着陆器的地震仪将运行更长时间,其也将因此更早地耗尽电力。
业界
据美国趣味科学网站24日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于近日公布了其为期30天的双人火星表面任务初步计划。
业界
5 月 21 日消息,今日早间,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宣布,波音 Starliner 太空飞船于美国东部时间 5 月 20 日 20:28 (北京时间 5 月 21 日 8:28)成功对接国际空间站。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