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波音 Starliner 太空飞船成功对接国际空间站

业界
2022
05/21
10:5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5 月 21 日消息,今日早间,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宣布,波音 Starliner 太空飞船于美国东部时间 5 月 20 日 20:28 (北京时间 5 月 21 日 8:28)成功对接国际空间站。

1000 (3)

美国东部时间 5 月 20 日 21:30,NASA 和波音将出席有关 Starliner 太空飞船交会对接的媒体电话会议。

IT之家了解到,波音 Starliner 太空飞船昨日从卡纳维拉尔角发射场成功升空。在抵达空间站之前,星际客机进行了约 24 小时的自由飞行。此后,星际客机将留在空间站约 1 周时间。

1000 (4)

资料显示,Starliner 可搭载最多七人的机组,最久在轨七个月,并可最多重复使用到第十次任务。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NASA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 月 9 日消息,虚拟现实技术在游戏行业迎来快速发展,这也为其他行业带来了大量的机遇。例如最近兴起的“元宇宙”,甚至美国宇航局也承认这种潜力。
业界
5 月 6 日消息,美国宇航局负责探索系统开发的副局长吉姆 弗里表示,美国宇航局有些人认为阿尔忒弥斯-1 任务的第四次湿彩排可能仍然不会成功,其发射时间最终很有可能推迟到今年年底发射,情况不太乐观。
业界
4 月 18 日消息,在多次尝试登月项目 SLS 的关键燃料测试未果之后,NASA 决定继续推迟火箭的“湿式彩排”。
业界
4月6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二,美国宇航局(NASA)证实,由于“阿尔忒弥斯”(Artemis)重返月球计划首次任务的运载火箭故障短时间内无法修复,因此将为等待就绪的SpaceX商业载人发射任务Ax-1让路。
业界
4月1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四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称,俄罗斯航天局在考虑将其参与国际空间站的时间延长至2030年。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