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展示太阳能电池板拖车,带有星链天线

业界
2022
07/05
11:5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7 月 5 日消息,特斯拉在德国的一个博览会上展示了一个太阳能增程器拖车,带有 SpaceX 的星链互联网卫星系统。

1000 (5)

IT之家了解到,随着电动汽车的效率越来越高,许多人开始考虑在电动汽车上添加太阳能电池板以延长续航能力的可能性。Aptera、Sono 和 Lightyear 等公司已经在涉及使用嵌入式太阳能电池的超高效车辆的项目上取得了一些成功。

但当涉及到全尺寸的电动汽车时,太阳能电池板并没有那么受欢迎,因为太阳能效率较低,并不能增加多少续航。

然而,许多电动车主一直在考虑增加可部署的太阳能电池板,作为便携式独立充电解决方案,可以延长其电动车的续航能力。本周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 IdeenExpo 展会上,特斯拉就展示了一个为拖车配备可部署的太阳能电池板的系统。

这个太阳能增程器拖车还配备了 SpaceX 的 Starlink 卫星互联网天线。Starlink 最近更新了其系统,其终端可以在移动的车辆中使用。

如果这些都是 300W 的电池板,那么最大输出功率将是 2.7kW,展开时每天可增加的续航里程将少于 50 英里(约 80.47 公里),折叠起来时则只有三分之一。

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特斯拉打造了这个拖车并在展会上展示,但预计不会很快向公众出售。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金十数据消息,特斯拉第二季度汽车交付量25.47万,预估26.12万;产量25.86万辆,预估24.74万。
业界
6月30日消息,日前,一名特斯拉员工爆料称,特斯拉给员工发出自动电子邮件,通知其在过去一个月使用门禁卡进入现场办公区的时间不足16天。
业界
6月29日消息,当地时间6月28日,据彭博报道,特斯拉关闭了美国加州圣马特奥的一处办公室,导致其自动驾驶团队解雇了数百名员工,这是该公司已知的较大规模裁员之一。
业界
2019年,在升级FSD Beta功能之后,特斯拉便在美取消了EAP(增强版自动辅助驾驶)的服务,不过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特斯拉重新在美国推出了该功能,售价6000美元,约合人民币4万元。
业界
近日有知情人士称,特斯拉公司关闭了加州一处设施,并裁掉了大约200名自动辅助驾驶系统 (Autopilot) 团队的员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