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城市NGP工程版自动驾驶展示:广州市区 26 公里 0 接管

业界
2022
07/04
16:0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7 月 4 日消息,自动驾驶技术已经逐渐由青涩走向成熟。小鹏汽车今日放出了一段视频,展示了目前正在开发中的城市 NGP 工程版实测记录。

NGP 全称为自动导航辅助驾驶,是小鹏汽车 XPILOT 3.0 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产品。依托 NGP,车辆可以基于用户设定的导航路线,实现从 A 点到 B 点的自动导航辅助驾驶。

IT之家了解到,NGP 自动导航辅助驾驶开启后,可显示车辆周围 360° 视角、环境模拟、限速指示、施工提醒等。

1000 (2)

目前国内的车企都在开发自家辅助驾驶系统,例如蔚来 NOP,小鹏 NGP,理想 NOA。

据悉,小鹏汽车城市 NGP 将在获得城市高精地图等相关审批后推送,并逐步增加覆盖的城市数量;搭载下一代智能辅助驾驶平台的小鹏 G9 也将在三季度正式上市发售和规模投产,四季度实现规模交付;明年小鹏汽车还会推出基于新平台的 2 款新车。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鹏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新浪财经报道,小鹏汽车(XPEV.N)证实,受供应链问题的影响,已暂停旗下P5电动汽车在欧洲四国的预订,而之前的订单也无法按期交货。
业界
据36氪消息,小鹏汽车与小度达成合作,双方将在各自语音优势能力基础上,优化升级车载场景的智能语音问答等人机交互体验。
业界
6 月 21 日消息,今日,小鹏汽车与小度宣布围绕百科问答等方面达成合作,涉及股票、日历、翻译等日常基础问题,以及人物、地理、历史、体育、影视、十万个为什么等更全面的百科库,新功能将在小鹏汽车未来...
业界
据美港电讯消息,6月21日,小鹏汽车宣布,历史累计交付量于本周正式突破20万台。
业界
5月27日,澎湃新闻就“多个部门调整、裁员,VP何立扬离职”一事向小鹏汽车方面核实,对方表示暂无回应。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