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供应链问题的影响,小鹏汽车暂停P5在欧四国预订

业界
2022
06/23
10:34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新浪财经报道,小鹏汽车(XPEV.N)证实,受供应链问题的影响,已暂停旗下P5电动汽车在欧洲四国的预订,而之前的订单也无法按期交货。

今年3月,小鹏P5正式在丹麦、荷兰、挪威和瑞典欧洲四国开启预订,允许客户配置P5并支付押金预订。但如今,受供应链问题的影响,这些计划已经改变。由于P5在欧洲的交货时间表仍不明朗,小鹏汽车将把重点转向P7。

1000 (1)

【来源:美股研究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鹏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36氪消息,小鹏汽车与小度达成合作,双方将在各自语音优势能力基础上,优化升级车载场景的智能语音问答等人机交互体验。
业界
6 月 21 日消息,今日,小鹏汽车与小度宣布围绕百科问答等方面达成合作,涉及股票、日历、翻译等日常基础问题,以及人物、地理、历史、体育、影视、十万个为什么等更全面的百科库,新功能将在小鹏汽车未来...
业界
据美港电讯消息,6月21日,小鹏汽车宣布,历史累计交付量于本周正式突破20万台。
业界
5月27日,澎湃新闻就“多个部门调整、裁员,VP何立扬离职”一事向小鹏汽车方面核实,对方表示暂无回应。
业界
5月27日消息,有媒体针对小鹏汽车多个部门裁员,副总裁离职的消息向小鹏汽车方面核实,小鹏汽车方表示,暂无回应。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