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宣布明年部分车型将改用 Android 车机

业界
2022
07/01
20:4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7 月 1 日消息,宝马集团 6 月 28 日在官网宣布,从 2023 年 3 月起,宝马集团将扩展其 BMW 操作系统 8,并首次将 Android Automotive OS (AAOS) 集成到某些车型中,作为当前基于 Linux 车机的第二种技术方法。

1000 (1)

宝马集团官方表示,不同的软件平台使信息娱乐系统能够单独配置,扩展的操作系统也可用于不同的车辆系列。客户受益于量身定制的、个性化的和扩展的数字功能和选项。与过去一样,扩展的 BMW 操作系统 8 将继续通过 BMW 远程软件升级定期无线更新。

IT之家了解到,宝马汽车目前的车机采用基于 Linux 的 iDrive 系统,官方并未公布有哪些车型将改用 Android 车机,预计会在界面 UI 上进行统一。

宝马集团数字驾驶体验的首席开发人员 Stephan Durach 表示:“我们正在整合世界上最好的东西 —— 自己内部开发的、开源的或商业软件产品,具体取决于具体解决方案。我们将确保客户在他们的车辆中始终享受独特的定制数字体验。”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宝马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1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宝马官方周二表示,将在旗下 iX 电动 SUV 上安装和测试由位于密歇根州的初创公司 Our Next Energy(ONE)开发的长续航电池。
业界
近日消息,据@财联社报道,其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目前宁德时代已收到客户宝马公司《定点通知书》,将为宝马新款电动车型提供圆柱型电池供应。
业界
前几天,抖音汽车博主“蔡老板”曝光保时捷减配转向柱电调功能一事,引起众多网友关注与热议。而今,博主又开撕宝马。
业界
近日,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宝马正在交付未配备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的新车。
业界
4 月 18 日消息,据界面新闻报道,宝马首席执行官奥利弗 齐普斯 (Oliver Zipse)承诺,在从内燃机向电动汽车转型的过程中,不会裁减任何一名员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