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 PS VR 2 真机照曝光,将于明年正式发售

业界
2022
06/30
10:2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6 月 30 日消息,位于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和菲律宾的工作室 Bit Planet Games 在推特上分享了索尼 PS VR2 的首张真机照片。

1000 (1)

一位关注者向其询问是否违反了 NDA 协议,这位开发者回答说:“如果我们在 6 个月前发布这张照片,你是对的。”

看到这里你可能会好奇 ——6 个月之前是什么时候呢?

IT之家了解到,在 1 月份的 CES 2022 主题演讲中,索尼首次带来了 PlayStation 5 VR 的官方技术规格,并确认了其 PlayStation VR2 Sense 游戏机的到来。

当时,索尼还宣布了 PS5 第一款 PS VR2 游戏: 来自 Guerrilla 和 Firesprite 开发的《地平线 山之呼唤》。

据此前的消息,该头戴式设备将在明年发售,索尼也为其发售准备了至少 20 款游戏作品。PS VR2 将支持 4K HDR、110° 广视角和中心渲染。此外,新机采用的 OLED 显示屏将提供单眼 2000×2040 的分辨率和 90/120Hz 的刷新率。

SIE 还确认,PS VR2 将支持 Foveated 渲染,从本质上提高 VR 游戏画质和表现。

“目前,(我们)有大量资金用于与独立和其他第三方开发商合作,以确保在推出 PlayStation VR2 时获得大量有吸引力的 VR 内容,”SIE 总裁 Jim Ryan 说道,“随着 PlayStation VR 2 耳机的用户数增长,这种能量、努力和资金将实现持续增长。”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PS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尽管当任天堂公布Switch,并带来诸如塞尔达、马里奥等一票独占IP作品之后,不少游戏玩家已经深深的被老任圈粉,也令手握PlayStation主机的索尼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但这似乎完全没有影响索尼PS4主机在...
VR
Jaunt是一家集硬件、软件、工具、应用开发及内容生产于一身的VR行业领先公司,为世界一流的创意制作人提供影视娱乐的开创性表现手段。昨天Jaunt中国宣布与小米达成战略合作,签署合作备忘录。
VR
2300万PS用户对索尼的VR头盔感兴趣,销量将超其他浸入式VR系统。随着索尼的PS VR头盔近期的上市,出现了关于其年末的销量的这种各样的预测,但是消费者感兴趣的实际上不止如此。PS VR短期规划的2016年的销...
VR
万众期待中,索尼PSVR终于在中国迎来了首发。日前,索尼互动娱乐公司(上海)有限公司和上海东方明珠索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宣布,为配合PlayStation®VR(PS VR)在中国市场与全球同步首发,共有12款虚拟现实...
手游
2016年10月12日消息,期待着期待着,10月13日(也就是明天)终于要来了,因为盼望已久的索尼PS VR虚拟现实头盔,将在这一天全球同步发售。而在三大主流VR设备中,索尼PS VR的售价仅为2999元,比Oculus、HT...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