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手机:多款产品首批支持中国广电商用 5G 网络

业界
2022
06/27
11:0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6 月 27 日消息,中兴手机官方微博宣布, 中兴多款产品首批支持中国广电商用 5G 网络。根据此前预热,中国广电 5G 于 6 月 27 日全面放号 192 号段。

1000 (4)

中国广电 5G 官网(www.10099.com.cn)今天正式上线,支持 5G 套餐办理,100+App 专属流量,全国互打免费。其中 4G 精彩套餐 38 元至 68 元,5G 精彩套餐 118 元至 588 元。

官方显示产品卖点如下:

黄金频段:700MHz 5G 网络,覆盖更广,体验更佳,信号时刻在线。

优质套餐:多种套餐组合,简约优质随心享,满足多样化需求。

精彩靓号:192 全新号段,海量靓号,先到先得。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中兴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20日消息,近期中兴终端举行了媒体沟通会,通报2021年中兴终端全年业绩,以及旗下中兴、努比亚、红魔三大消费电子品牌定位和全新规划,并预告努比亚、红魔最新旗舰产品将于2月正式发布。
业界
11月14日消息,5G来临前夜,运营商、通信厂商都在进行5G规模试验。
业界
中兴手机有可能面临出售。
业界
公司董秘办人士告诉记者,他并不清楚中兴是否在与谷歌进行讨论,但可以确定的是公司目前是在与美国政府部门来解决这个事件;至于中兴有没有与哪家公司单独进行谈判,或者是谈判进展,该人士也表示完全不了...
业界
2015年,中兴将旗下互联网子品牌努比亚正式独立,同时高调公布自己的三步走计划:三年时间成为全球知名品牌。如今,三年时间已到 ,这一目标没有实现,其在国内市场也没有摆脱小众境遇。
态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