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手机:吴京为全球代言人 三大品牌并进 红魔入局元宇宙

业界
2022
01/20
11:56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月20日消息,近期中兴终端举行了媒体沟通会,通报2021年中兴终端全年业绩,以及旗下中兴、努比亚、红魔三大消费电子品牌定位和全新规划,并预告努比亚、红魔最新旗舰产品将于2月正式发布。

同时中兴手机还宣布了全新代言人吴京,发布2022年品牌宣言——“以科技为勇敢者助力”。

2021年出货量上亿部50%采用自研芯片

中兴表示,中兴终端业务2021年全年出货量超1亿部,其中50%采用自研芯片,整体出货量同比增长60%,其中国内市场同比增长150%,国际市场增幅50%。CPE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第一,成为CPE市场领域第一品牌。家庭终端产品2021年发货量同比增长52%,累计发货达5.8亿台。

2021年首发400PPI屏下摄像技术、首次推出多主摄计算摄影技术、率先将165Hz电竞屏引入手机等。在渠道方面,截止2021年底已经拥有接近7000个零售阵地。规模拓展的同时,中兴终端也更加注重精细化运营。据介绍,2022年,中兴终端的零售渠道规模将进一步拓展,并构建起多层次、全覆盖的销售体系。

三大品牌并进 红魔手机入局元宇宙

据悉,未来,中兴、努比亚、红魔三大品牌将分别在各细分领域持续发力:中兴品牌的定位为兼具创新力和行动力的“创行者”,旗舰系列聚焦商务人群,让科技领先赋能品质,释放国货新力量;努比亚面向年轻消费者,塑造有个性的时尚品牌;红魔则主攻电竞细分领域,强化硬核、热血、潮酷的品牌标签。

据介绍,2022年红魔手机将推出更丰富的如电竞显示器、电竞路由器、游戏键鼠,专业VR等游戏装备品类。同时红魔凭借新媒体影像的积累,已提前布局元宇宙,现正向元宇宙相关技术的延伸和迁移。未来红魔将继续扩容,不仅持续加强游戏终端产品、战队合作、外设开发等方向的深入打造,还在整体游戏生态建设和发展上更加专注,打造属于红魔的元宇宙。

未来,中兴终端将全面聚焦5G,构建“1+2+N”生态体系,打造全场景的5G智能体验。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中兴手机 吴京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