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微软将强制要求 Win11 系统盘使用 SSD 固态硬盘

业界
2022
06/10
10:2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6 月 10 日消息,数据存储行业分析公司 Trendfocus 最近发布的一份执行简报报告称,OEM 已经披露,微软正在催促他们放弃 HDD 机械硬盘作为预装 Windows 11 PC 的主要存储设备,转而使用 SSD 固态硬盘,目前切换的截止日期为 2023 年。

目前,微软并没有为 Windows 11 PC 列出任何明确的 SSD 要求,只是要求有 64GB 以上存储,不过 DirectStorage 和安卓子系统 WSA 这两个功能需要 SSD。

1000 (9)

据 Tom's Hardware 报道,Trendfocus 副总裁 John Chen 告诉表示,更换 1TB HDD 需要降级到低成本的 256 GB SSD,OEM 认为其容量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是不够的。相反,升级到 512 GB SSD 又成本太高,对于于具有严格价格限制的低端机器来说不合适。

IT之家了解到,报道称,微软此前的要求是在 2022 年内全部更换为 SSD,而之后推迟到了 2023 年下半年,并且 OEM 正在争取推迟到 2024 年。

目前尚不清楚如果 OEM 不愿意配合,微软将采取何种措施,微软已决定不对此事发表评论。Trendfocus 表示,这种转换将对明年的 HDD 需求产生影响。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Win1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 月 10 日消息,微软今日为 Dev 预览成员推出了 Windows 11 Build 25136 更新,与此同时,微软宣布为 Windows 11 的记事本和 Media Player 带来新改进。
业界
6 月 2 日消息,Windows 11 22H2 虽然并不是一个大的版本更新,但仍然有很多小的改进,特别是对设置和开始菜单等功能的优化。
业界
5 月 30 日消息,据 Windows Latest 报道,当用户执行 Windows 的全新安装或移动到新设备时,可能希望恢复被删除的应用程序。同时,用户还希望恢复意外删除的应用程序。
业界
5 月 30 日消息,据 Windows Latest 报道,微软已经确认强大的小组件将通过应用商店进入 Windows 11,但与许多人想要的相反,微软仍然对将小组件转变为 Windows Vista 和 Windows 7 的经典小组件进化版本...
业界
5 月 30 日消息,据 Windows Latest 报道,微软真的希望 Google Chrome 浏览器使用以 Windows 11 为主题的滚动条,或者至少该公司正在确保用户可以通过打开实验标志菜单中的 flag 来启用新更新的滚动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